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瘋魔的想念

瘋魔的想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想你了,我控制不了我的心,像瘋魔似的想念你。我不想自己這個樣子,可大腦好像不是我的一樣,難以控制,我深陷其中難以自拔,真的,很想你。

  親愛的,你相信一見鍾情嗎?第一次見面,那對視的一瞬間,讓我對你產生了一種奇異的感覺。讓我有一種想要結婚的衝動,我想愛了。我詫異你對我的影響力又驚喜於你給我的感覺。在你面前我變了,變得不再像我自己,變得熱情洋溢,變得充滿朝氣。難道你是上蒼賜予我的禮物?令我走出那些陰影,讓我重新找回快樂的自己嗎?我不知道,但我願意去相信,相信這就是真的。

  我喜歡和你一起散步,大家不說話就那麼走着,感覺好幸福。我喜歡和你一起坐着聊天時的自己,很快樂很開心。我還喜歡看你的側臉,看你那長長的睫毛,真的很喜歡。

  那一夜,你第一次吻我。當時我心裡真的很忐忑,但我仍然裝作很淡定。我很愛你的吻,很溫柔,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與溫暖。記得你跟我說,有好多女孩都希望你吻她們,當時我的心裡好甜蜜,因為你現在此刻是屬於我的。可我又很難過,因為你有好多女孩。

  你說過,找一個感覺對的女孩很難。我想對你說找一個感覺對的男孩也很難。可當時我卻說成你有沒有找到,其實我很希望你心中的那個女孩是我。可你什麼的沒有說,只是拍拍我,我心中一陣的失落。你知道嗎,我心中的那個人就是你。如果你心中是有一個別人,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放下,但我真的不希望是別人。我霸道的不許你交女友,那是因為我覺得我愛你,我自私的想你就是我一人的。我願意為你去改變,變成你心中的她。

  你還說過沒準哪一天你會離開,我真的不希望你會離開。我勸你繼續升學,一方面希望你更好,另一方面我真的不希望你離開。我,雖然很想你,但又不敢去煩你。因為你說過,頻繁換手機號是因為有人老煩你。我不想向她們一樣,因為至少現在,我們還是朋友的關係,我怕搞僵關係,更害怕失去你。

  我很專一,但我不敢保證這輩子就只喜歡一個人,不過至少在我愛上一個人是會很一心一意。

  我不知道你眼中的我是怎樣的,但我絕不會是一個輕佻的人。如果對你沒感覺或者不愛你,我斷然不會這樣子的。我不敢保證我的過去是正確的,但在遇見你以後,我變得勇敢,勇敢去愛;變得果斷,敢於對於自己不愛的說不要;變得擁有快樂。因為你,我想讓自己做一個真正有愛的人。所以見不到你的日子真的讓人難以忍受。我,很想你。

  我陷入了對你無盡的思念之中,我想你,真的很想。我想你的吻,想你的懷抱,想你身上的中南海煙草味。我無法控制我自己,我只想在一個安靜的角落裡,獨自一人回憶我們的記憶,默默地回想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獃獃的回味與你的每一次對話。和你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像兩塊牛皮糖一樣,緊緊黏在一起,永不分離。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和你都要為了未來而去奮鬥。不過請允許我有這種荒唐的想法,因為我真的愛上了你。這讓我更加想念你。

  想你,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想你,成為我瘋魔的理由;想你,更成為我愛你的體現。

  真的,真的,想你,瘋魔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瘋魔的想念
網友評論
瘋魔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