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遇見你是我的福

遇見你是我的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遇見你是我的福 標籤:我的中國夢 遇見未知的自己

  題記:在我失去航標的時候,遇見了你。

  在茫茫人海中很幸運能和你相識,在現實生活中能和你相知,在感情交流中能和你相愛。這就是我簡單的幸福。

  很想和你白頭到老,很想天天與你相抱,很想每天摟着你進入夢鄉。或許有人對我說三到四,真的沒關係,誰叫我那麼愛你呢?你是不是也一樣的愛着我呢?

  每天想你的時候,就打開你的照片,漫漫的閱讀着你。看着你大大的圓溜溜的眼睛,我的心也笑的合不攏;閱讀着你圓圓的臉蛋,就好想伸手去摸;欣賞你的笑容,其實那是件很幸福的事,因為只有你笑了我才開心。

  就在每天的那個時候,我們都要訴說心情;就在每天的某個時候,我們都要彼此思念。

  我和你在思念中掙扎着。我們幾乎每天都要打電話或者發信息,跟對方聯繫。雖然有些時候感覺有的疲憊,但一想到和你聯繫那是件在好不過的事,我也覺得全身輕鬆了。

  日子就這樣的平淡卻甜蜜的過着。我們互相勉勵、互相學習,雖然我們沒有見面。或許青春期的愛情總讓人覺得無比的美好,何況那是我們真正的甜蜜的戀愛。

  看着照片里那楚楚動人的你,就像同你的網名一樣的陽光。這讓我不得不去想在相貌上我是真的配不上你(暫且其他方面不說),真的現實中的我根本就沒有一點“帥氣”,有時候聽見你說我帥,總有一中莫名其妙的感覺益上心頭。或許我應該去感謝視頻,是它把我給美化了許多。

  哎說到這腦子裡就充滿了你的樣子。心想要是你在我身邊就好了。或許我們……有太多的或許。

  是你改變了我的人生。SO,我想:遇見你是我的福氣,愛着你是件很美好的事,想你是我天天在做的事。

  如果可能,我想照顧你一輩子,珍惜你一生,愛護你一世!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的福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的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