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粉蝶之春光溫暖而又愜意

粉蝶之春光溫暖而又愜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清晨,陽光溫暖的灑在了淡藍色的紗窗上,興奮地我,拉開窗帘,伸出雙手,讓暖暖走入我的心靈,邁入我的全身。看見了太陽,自己像個孩子似的如見了好夥伴,那樣感動,也許是好幾天的陰雨連綿吧,我陰霾的心情似乎被這種溫暖,所感化,內心暖暖的愜意,不知為什麼,會如此的感性,如此的滿足。

  這時的空氣好清新,明媚的春光,照耀在我可愛的臉上,露出了好久都沒有的笑容,這樣的表情好美,心情也跟着開心了,這一天對於我來說為什麼會這麼的特別,與以往不同,也許,是我自己的緣故吧,因為,我的生命之中多了一個知己。

  他的出現,讓自己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被暖暖的情意所圍繞,我要用文字化作顆顆祝福,送給他,人生難遇知己,我卻很幸運,他牽起我的手,帶我領略了春天最美的景色,讓我品嘗到了最美的甜蜜。

  我要穿着最喜愛的蘋果綠的外衣,穿着粉色的褲子,蹬上淡黃的運動鞋,梳着可愛的馬尾辮,出發了,迎着春風,去感受,春天的美好,風兒與我作伴,並不是沒人陪伴,我要欣賞那最讓我動心的,淡淡的嫩綠色的葉子,好美啊,是最美的風景畫,讓我陶醉了,回想起了校園的浪漫。

  我要用燦爛的表情,增添春的魅力,我要讓這樣的情懷好好的散落於清風中,很甜蜜,路邊的行人,也會為我高興,綠化帶的柳樹也會為我舞動着枝葉,太陽也在對我微笑,花兒也在為我芳香,鳥兒也在為我歌唱,很幸福,原來,人生是這樣的美好,只是,當初為什麼,沒有感受的到呢,是因為你的來到吧,讓我在次美麗。

  我的心情在歌唱,我的髮絲在飄動,我的情感在飛翔,與白雲,緊緊的擁抱在了一起,我的腳步變得輕盈,如一隻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呼吸着甜美的空氣,品嘗着,那份美妙的感覺。風兒,它笑了,笑我是一個如此容易感動的女子,單純的可愛,它笑我,是一個如此調皮的女子,我也笑了。

  心情沒有負擔,像是放了一個長假,會如此的清新自然,也許只要擁有一份好心情,即便是在冬天,也有冬季的浪費,與情懷,看着,這份春景,一個人,坐在了廣場的木椅上,看着孩子們快樂的玩耍,我仰起頭,望着淡藍色的天空,想起了,她,他,她,還有他。

  他們是我人生中最難以忘懷的人,我們總是在經歷着,一次次的考驗,讓我們沒有時間去好好的欣賞周圍的景色,去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忙碌與傷感,總是讓我們無心賞柳。

  好想與你們,一起去野外郊遊踏青,一起暢談心聲,品味着酸甜苦辣,一起把委屈釋放在這個季節里,我們沒有時間相聚於重逢,想念,從未停止過,我希望你們也能和我一樣,容易滿足就可以擁抱快樂。

  希望你們,也能和我一樣遇到人生中的知己,這樣你們的路程就不在會感到孤單。

  女子話意濃,花兒香意濃。處處是美景,處處是真情。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春光溫暖而又愜意
網友評論
粉蝶之春光溫暖而又愜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