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珍惜{他她]

珍惜{他她]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不吸煙飲酒的人,大都是對自已嚴格要求的人。一般可托終生。凡迷戀“酒色財氣煙”者,一定要小心。不管工作再忙,路途再遙遠,都要抽固定的時間陪《他她》。工作都是為了生活,那麼,《他她》應該是你生活里最重要的一部分。

  平時也要多打打電話,發發短信給《他她》,不要總是讓對方給你發打電話,更不要隨便掛對方的電話,或是對方發短信你不理不採的,那樣時間長了,《他她》就會覺得你不在意《他她》,不重視《他她》。沒有把《他她》放心上,慢慢的慢慢的《他她》的電話就會越來越少,短信也會越來越少,也許當時你是在工作,在忙,沒有時間,可你也有休息的時候,回個電話,回個信息用不了你多少時間,工作重要,自己的愛人更重要,工作沒有了可以生新找,自己喜歡的人沒有了你就再也找不到了,當有一天你沒有接到對方的電話,或者說沒有收到對方的短信時你就要好好的反省反省了,不要把責任都推到對方身上,你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為什麼不給我發信息,到時一切都遲了,趁現在還早,好好的珍惜吧,

  兩個人走路,不是為了讓別人看,是要兩個人感覺幸福。因為十指相握是幸福,愛情生活或者婚姻生活是兩個人的,所以不必太自我,多為對方着想和付出.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亂花你的錢的。

  打什麼都別打女人。打了,你就什麼理由都沒有了。

  傷什麼都別傷心愛人的心。傷了,你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不要真的以為別人送你這送你那就是對你好,真正愛你的人他不會讓你亂花錢,他自己也不會亂花錢,《他她》總會時時提醒你怎麼怎麼的去節約,因為他會為你們的明天着想,為以後着想,《他她》想得是你們的將來,而不是途一時的痛快。

  在《他她》生日時一定要去陪對方,不要找任何借口說自己忙或是沒時間什麼的,要不然《他她》的下一個生日就是和別人一起過了。

  不要看到別人開高檔車進大酒店就喜歡別人,羨慕別人,更不要拿自己的男人,或女友去和別人相比,那樣你會讓《他她》覺得自己不如別人,無法在別人面前抬頭,更沒臉在你面前抬頭,到那時只會失去《他她》,要知道像這樣的男人是不缺女人的,因為他有錢,他覺得他是在你身上花了錢的,你就應該陪他吃睡,就算以後你去找他,他會理直氣壯的告訴你,我是在你身上花了錢的,你所做的都是應該的,包括吃睡,然後你就被一腳踢開,那時你才會發現有錢的男人,女人是換了一個又一個,所以不要太嚮往有錢人,有一個愛自己‘喜歡自己’疼自己‘呵護自己’關心自己‘能保護自己的人就要好好的去珍惜,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他才是你的最愛,雖然日子過的清淡,但會過的開心自在,《他她》會理解你,包容你,在你遇到什麼困難時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開導你,幫你解決。而不是在你遇到困難時對你指手畫腳,大聲呼叫你,這樣的人在你和相處的一開始你就應該多少感覺得到,早點離開這樣的人,要不你就會成為籠子里的鳥,沒有自己,沒有自己我,更沒有自己的自由空間。

  昨天只是個回憶,今天才是美好的,只有今天的陽光才是燦爛的,明天是個未知數,所以把握好今天,把握好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人,也就是自己所愛的和愛自己的人,

  朋友請珍惜今天所擁有的吧,愛情根本不需要比較,既然選擇了對方,選擇了牽手,就不要輕易說放手,選擇了《他她》就要給《他她》幸福,不要為了一點小事,一句傷人的話而放棄了對方,放棄了曾經的海誓山盟的誓言,人生有太多遺憾,珍惜生活,珍惜愛你的人,讓愛情不去比較,理解對方多一點,生活中的快樂就會多一點,願我們幸福一輩子,也願所有的戀人們相互理解對方,也幸福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珍惜{他她]
網友評論
珍惜{他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