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朝顏戀語

朝顏戀語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羞說花色不艷,花味不香,縱是沒有一分姿色,也會勇於朝天。

  平淡如水的美,也許沒人迷戀,可這卻不是怯弱的借口。誰言深情一定含蓄呢?那種張揚,不是肆無忌憚,也不是無禮招搖,只是簡單心事的流露。沒有那麼多心機,自然不會深深隱藏,一切都是那麼水到渠成。

  愛戀如海,匯聚於深深淺淺的杯盞,伸展於綠葉天地間,希望你不經意會望見。勿言對錯,勿言成敗,勿言其他,只願情意顯現在明處,上天垂憐賜予相戀的機會。朝朝期待,日日祈禱。不管風雲如何變幻,朝顏始終如初。花開花謝,幾度春秋,變了誰的容顏,也變不了不悔的誓言,可誰又聽到明了了呢?一切恍如夢幻。

  昨日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得到,什麼都沒有留下,甚至什麼都沒有發生。此若不空,又何為空呢?是空亦是滿。心靈,難以盛放其他,想必已滿。明明知道你是如此,可偏偏苦苦追尋。本性相同如此。可惜,你誓死不改。堅持執著,成了彼此的毒藥。誰值得誰凝望誰呢?回眸凝視,見世界片刻坍塌,只是淡淡一笑。這笑顏訴說的是悲還是喜呢?

  明日,朝陽初升,朝顏依然舒展。

  詞同:朝顏朝朝朝天,喇叭吹遍,回眸皆成幻,依然牽牛盼。

您正在瀏覽: 朝顏戀語
網友評論
朝顏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