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春之戀語

春之戀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春之戀語 標籤:山楂樹之戀

  落地窗,陽光頑皮的跳進窗內,些許刺眼的光芒,舒服的讓人有種慵懶的感覺,伸了個懶腰,這般喜洋洋的天氣,舒服至極!難得我們這樣的工作,可以有個完整周末的時間賴在家裡。

  早晨不大想吃早餐,估計是胃還沒有太蘇醒的緣故。 在冰箱搜羅了一番,就覺得昨天KFC 的巧克力聖代還蠻自己的口味兒,一早吃這麼冷冰冰,甜膩膩的傢伙,還真是 服了自己重口味了,自由主義派的作風,就像有些朋友說的,簡直腦袋開闊的無邊了,我也這麼認為,我這人一向接受不了刻板的人文環境,我尊重傳統文化,但是拿傳統的規矩壓制新生代,這就是傳統被人利用產生的附屬品,這是對傳統文化的惡意曲解。

  陽春三月,柳枝抹綠,淡雅清新,空氣芬芳。愛死這樣的季節了,我最喜愛春,春是萬物新生的世界,春是新希望的開始。

  我猶愛春,不僅僅春迎接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給予了我豐富的人生,我覺得她更像我,一個內心充滿不敗女子的驕傲,一個倔強堅持自己理想的人,一個願意泯滅舊的世俗,滋生新的萌芽。這就是我喜歡春的緣由,喜歡她的溫柔似水,喜歡她的陽光大方,喜歡她的積極樂觀。

  打開窗,一絲暖意的吹進,即使生活中有千般的阻礙和挫折,但在此時,誰又不心曠神怡呢?我深深 呼吸到她身上一股暖暖的香氣,裊婀美妙!戀上春的氣息,就像愛戀的兩個人,猶如自己的牙齒而不能自拔!

  請讓我們靜靜享受這個溫暖的季節,溫暖的人,溫暖的家,帶上自己的最愛 的人,一起去踏春吧!

您正在瀏覽: 春之戀語
網友評論
春之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