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是一片雲

我是一片雲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雲 標籤:跑出一片天 今天我是升旗手

  手機里突然傳遞了一條久違的想念的信息,心開始悸動,沉思了許久許久,卻輕描淡寫地回復了:當激情和熱血被歲月定義時;當彼此一天天老去時,記憶里殘存的,或許也只是一些斑駁的片段……

  一眨眼,相識,已經七年了,相聚的日子,屈指可數。時光的山澗早已堆積了沉甸甸的牽繫。時常提醒自己,可以堅強,可以繼續若無其事地微笑。多愛你一天,獨自哼唱着,卻從不說愛,不再輕易揭開傷口,那樣痛的只是自己。偌大的城市,依舊找不到一處地方可以療傷,棲息……

  人生總是伴着得失前行,有些心愿,必得錯失;有些珍愛,必得失落;有些情愛,必是遺憾;有些相遇,必是擦肩。正如盛開的百花,光彩奪目的背後,必是伴着熏香的風后的凋零,飄落。但能坦然笑對每一個季節,淡然隨風灑落一地婆娑,獨守一方無人注視的角落,靜候來年曠野中再次的盛開,也是一種人生的坦然。

  我是天空里一片雲,偶爾投影到你的波心,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無須訝異,也無須找尋,更無須記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雲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