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小學期末迎考國旗下講話

小學期末迎考國旗下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小學期末迎考國旗下講話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三(1)班的***,清晨,我們相聚在此,能夠站在國旗下講話,我感到很榮幸,謝謝老師給了我這樣一個寶貴的機會。考試馬上就要到來了,你做好準備了嗎?如何從容應對,以最佳狀態迎接挑戰,並且發揮最好水平呢?在這裡,向大家介紹一些複習方法首先,要有很好的心理準備,當然包括自信心,認為這是一次對我學習的最好的檢驗方式,我會發揮最好水平的。考前要放鬆自己,不要非常緊張,想到這次考試難度很大,考卷上會出現有題目我沒見到過的題型,那樣會在考場上臨時失去水準,這樣的心理可要不得!一旦有這樣思想存在腦中,在考試時就會束縛手腳,甚至會把明明準備充分的內容都忘記了,所以要鼓勵自己,通過充分複習,肯定能通過考試!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各門功課的複習了,每門功課都有它的特點,但又在特性上相通,比如語文和英語都包含了語言能力的培養,聽、說、讀、寫缺一不可,這就需要靠平時的積累和大量課外課內知識的存蓄。而數學則需要有一定的語文理解能力做基礎,否則無法審清題意,導致失分。

  在每節複習課上,老師的複習往往非常系統,那麼,除了認真聽講之外就要自己消化,不是生搬硬套,還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訂適合自己的複習計劃來,安排好時間,安排好內容,做到有條理。

  還有,要注意合理的休息,可不能光顧着複習,不注意睡眠,好的睡眠可能是記憶提高的保證,也是為第二天有更充足的精力投入到新一輪複習中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你在學習園地撒下多少辛勤的汗水,就會換來多少成果。在這裡預祝同學們認真做好期末複習,爭取取得最好的成績!謝謝大家,我的講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期末迎考國旗下講話
網友評論
小學期末迎考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