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斷橋會

斷橋會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斷橋會毅無悔一人醉夢裡輪迴夕陽斜照盪路遊子何時歸時光難退夢裡千遍輪迴心斷夢想卻從未粉碎。

  少年的夢想總是義無反顧窮其苦讀千遍眷顧努力跟付出從未忘卻家鄉燈火闌珊處到達了夢想的彼岸也意味着有了歸途。

  人人的心中都曾有夢想可是誰又會為了夢想毅然踏上未知路的前方

  少年懵懂的我卻背隻身背起行囊遠離了那曾經我成長的家鄉為了雛鷹能夠遨遊天空展翅飛翔就算前路有太多的失望。

  曾經不止一次次黑夜中撕吼絕望彷彿自己的決定總是那麼荒唐

  後悔辜負了父母的期望夢想與現實有太多的蒼涼永不後退是我的理想即使有一天會敗北收場

  斷橋會伊人毀依人醉夢裡輪迴夕陽斜照盪路遊子何時歸時光難退夢裡千遍輪迴心斷夢想卻從未粉碎。

  為了成功我努力放下所有羈絆學會堅強從未與軟弱有糾纏不管現實有多麼艱難黑暗我依舊披靳斬棘大步向前。

  有人不屑說那永遠只是少年的夢等到失敗就會如夢初醒我從未認為我會比誰與眾不同但是我依舊相信堅持總會成功!

  不抱怨不放棄摔倒在站起夢想就象一盤星河日月棋我為卒既便身死也不會後退一步堅持前方的路永遠不會服輸。

  夢夢夢只為一次側馬奔前程痛痛痛形單影之前途卻如次朦朧心中的信念就是雨過之後總會看見天邊那高掛的七色彩虹。

  讓我醉讓我飛讓我傷讓我痛讓我孤單讓我懂讓我知道身上的責任有多重。

  讓我醉讓我飛讓我傷讓我痛

您正在瀏覽: 斷橋會
網友評論
斷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