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鵲橋會,有你就是幸福

鵲橋會,有你就是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鵲橋會,有你就是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天上人間姻緣有佳話,堅貞愛情總是令人感動,七七鵲橋相會恩愛深。美妙故事惹來凡人幾多祝福,渴望相遇一個人,從此幸福快樂生生世世在一起。------仰望月色

  有你就是幸福,牽挂:相隨時光里;關心:在生活中;體貼:在行動上。語言不需要華麗,心裡裝着彼此,回歸的腳步總是記起。

  什麼樣的男人可以叫老公?就是你把剩飯倒進他碗里,而他還津津有味吃的“男人”。生活爭吵是不可避免,懂得都是為了對方的好,適時停息舌戰熄火,感情會更加深厚!

  有你就是幸福,漂泊的心有了停息,學會兩個人的世界,包容的可貴。慢慢懂得浪漫不是刻意醞釀,而是不經意之間顯示出來的情感,使對方感知,感動,開心!

  兩顆心靠近,心心相知,就是伴着油鹽醬醋茶,天長日久融合的味道。

  牽挂:是幸福;牽挂:是憂傷。有人牽挂是幸福的,牽挂者往往充滿憂傷:愛人在何方?冷暖可安好。衣食怎麼樣?歸來喜心房!

  有你就是幸福,“我愛你”話語演變為:“心裡有你”!幸福有時候就是很簡單的音符,遇到對的人,有顆善良的心,懂得珍惜走在一起的兩個人!

  七夕,遙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相思,相憶,兩情相悅心獨鍾!

  情真,情深,一世情緣紅塵伴!

  相聚,相守,不離不棄到白頭!

  仰望月色原創音畫

您正在瀏覽: 鵲橋會,有你就是幸福
網友評論
鵲橋會,有你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