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斷橋船下

斷橋船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昨晚,整夜未眼,想着過去,想着現在。過去的他和現在的你。有什麼不同,又有着什麼共同,在想了許久以後,發現,沒有共同,只有不同。

  想着你,想着你在哪裡?想着你在什麼地方?想着今晚的你會和誰在一起,會發生什麼?會做些什麼?一些沒有答案或者永遠都不會有答案的問題在我腦子裡留存着,迴旋着。

  清晨,看到了,覺得你和以前一樣,那麼的疲憊不堪,那樣的讓我心痛不已。我不知道自己會愛得這麼深,愛得那麼不可收拾且痛得這麼深。聽不到你的聲音,看不到你的身影,我會覺得好孤單。就像一首歌里所寫的那樣"親愛的,沒有你,我真的覺得好孤單"。真的好想,你一直能陪在我身邊。那怕只是靜靜的互望,也讓我心甘。

  給你發了祝福的語言,也看到你簡短的回復,覺得,我們之間真的是好遙遠。雖然,有時,近在咫尺,卻讓我感覺遠在天涯。想要好好的與你相戀,但是,有一點,清醒的理智告訴我,這個想法實在是離我太遠。

  親愛的,不管你今天與我相隔有多麼的遙遠,我只想你能一生平安。不管你今天和誰一起燭光晚餐,我只願有愛陪伴在你身邊。這愛,可能不是我所能給予你的,也可能只是陌生人的一張笑臉。

  如果,今天,我們真的有緣,我希望你會來到我身邊,為我擦去流淚的雙眼。希望與你一次交談,讓我將心中裝滿了多年的苦水一次舀干。但對於現在,你走進了我的心間,我不知道用什麼方式方法再次給自己一次愛的池田。一直守着這份孤單

您正在瀏覽: 斷橋船下
網友評論
斷橋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