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大會(4)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大會(4)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發令槍響了朝陽用金色的光華洗亮跑道,五條琴弦上,少年選手的腳步,正在彈奏生命奮發的和縣。看台上,鮮艷的旗幟,飄揚着我們的尊嚴。

  掌聲是潮起潮落的歡歌,驚喜的目光里,盛滿了對運動健兒的讚歎。人生感悟這裡沒有柔情,只有體骨錚錚,這裡更不相信宿命,我們只讚賞人應有一個飛翔的夢。這裡是賽場,你們在此又一次啟航,就像一切沒落意味着又一次復興,你們用自己的行動向人們證明,你們是最強的。但執著從不會放棄,風雨過後,終建彩紅,飽經歷練之後,才知道有種心情叫期待,由種守候叫幸福。過去與未來涼風,帶來了舒爽的金秋,捎走了炎炎烈日。人們都在忙碌。運動員們在塗抹過去,刷新未來;非運動員在傳遞、投遞、在服務。發令槍那繃緊的心弦;秒錶那公平的面龐;運動員緊張的肌肉;廣播員那高效的工作。一切啟發我去崇敬未來。總有驚喜在等待也許對某些傷心的失敗,我們可以表示失望,然而對還是空白的未來,我們卻無權陷入困惑。因為今天有的是心情和機會,向遙遠的美麗發出邀請。我相信總有驚喜在等待,我們要為了迎接這個驚喜而不停的奔走。領獎台更高更快更強 號召我們走向 奧林匹克之光 當你站在領獎台 你是否有這樣一個夢想 2008年 我要讓五星紅旗 高 高 飄 揚 起點之美在紅與白相交織的起點 浮動着緊張的空氣 起點之美 在於魚翔淺底的靜默起點之美 在於瞬間爆發的激情跑道你是一家巨大的鋼琴 運動員的腳步將你的鍵兒奏響失敗的時候——他為你奏響勉勵的希望勝利的時候他為你彈奏出輝煌致開幕式

  

有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有是一個拼搏的季節金秋凝聚着我們的汗水接着北京申奧成功的喜訊乘着省八運會的東風我們所熱切盼望的運動會開幕了相信汗水鑄就輝煌相信付出必有回報運動員,拼搏吧!秋頌霧氣洋溢,果實圓熟的秋,你和運動的我們成為友伴,我們在這成熟的季節,在這歡樂的場地,任髮絲隨風輕飄,任青春隨風張揚。晴空里,太陽更紅,更嬌了!大地上,我們更滿,更足了!運動員,拼搏,為秋日築一道亮麗的風景!剎那間跑道 看台 剎那間,空氣凝固了,時間被定格,地球彷彿停止了轉動。 剎那間,整個看台齊刷刷站滿了人剎那的寂靜之後是無邊無際的沸騰,在那一剎那,跑道上的人兒衝過了終點線,下一個剎那,笑容在他臉上綻開,那笑容包含着勝利的喜悅與苦澀,他揮動着雙臂……一切,就在那一剎那。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大會(4)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大會(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