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給所有愛啃蘋果的你們

給所有愛啃蘋果的你們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給所有愛“啃蘋果”的你們:

  不曾忘記,蘋果imac美白個人電腦時那驚嘆的表情。

  不曾忘記,蘋果ipad美白MP3時那情不自禁拍手的稱讚。

  不曾忘記,蘋果iphone美白智能手機時那不可思議的語氣。

  也從未忘記,蘋果ipad美白便攜電腦時那難以置信的感嘆。

  點點滴滴,過往種種,這些讓人難以忘懷的瞬間,讓我們記住了蘋果,更讓我們記住了喬布斯。

  喬布斯是幸運的,那個被他輕啃過的“魔“蘋果,給了他魔力,讓他書寫了一個屬於喬布斯的美白傳奇。而我們也是幸運的,那個被他輕啃過的“魔”蘋果,給了我們一個美白后的電子世界。

  屬於亞當夏娃的是一個神話蘋果,它美白了我們的思想

  屬於牛頓的是一個物理蘋果,它美白了我們的物理世界。

  而屬於喬布斯的蘋果則是一個電子蘋果,它美白了我們的生活世界。喬布斯與世人共享那個“魔”蘋果,我們同喬布斯一起,輕啃它。一起漫步在這趟美白之旅上。

  有人說:是喬布斯促成了蘋果。其實,促成喬布斯的是蘋果,它不僅僅是蘋果,它更是一種理念,一種永遠堅持創新的理念,一種永遠以顧客為上帝的理念,一種使人們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所以哪怕在這條美白之路上我們的領頭人不見了,但依然有“蘋果”這個理念做我們的指向標,我們永不會迷路。

  在我們愛迪爾美白之旅上,我們的指向標和它的一樣的。我們愛迪爾“膜蘋果”,和喬布斯的“魔蘋果”一樣,永遠堅持創新,永遠以顧客為上,走的每一步就是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

  蘋果是大自然恩賜的禮物,是一種很好的天然美白保養水果。豐富的維c,消除細斑雀斑,保持皮膚細膩,美白肌膚。大量的纖維質,排除體內的毒素,深沉清潔你的肌膚,讓你重煥美白的光彩。含有的蘋果果膠,有助腸胃蠕動,調節整個人體內部環境,給你由內到外的美白。

  最最最重要的她異常豐富的蘋果多酚,蘋果多酚是一類具有獨特生理活性和化學活性的天然產物。具有很好的收斂性和附着力,它能維護膠原的合成,抑制彈性蛋白酶,協助機體保護膠原蛋白和改善皮膚彈性。因而它能抵抗時間的侵蝕,防止皮膚的衰老,避免或是減少皺紋的產生,還能清理各種色素的堆積。並且,由於酚類物質具有抑制絡氨酸酶和過氧化氫酶的活性及清除活性氧的作用,從而可用作製備維C或維E多酚複合型美白劑。讓你的皮膚不僅保持鮮嫩還能美白到底。

  而現在我們的“膜蘋果”推出的蘋果多酚面膜,不僅僅擁有蘋果所有不可思議的功效,我們更有芙蓉花萃取精華和玻尿酸的加入,芙蓉花萃取液讓你的肌膚能夠溫和的享受這一大自然的偉大恩賜,同時在 “保濕天後” 玻尿酸的保護下,既能源源不斷補充水,又能鎖住皮膚自身水分。給你如出生嬰兒般水嫩白皙的肌膚,煥發自然的蘋果光澤。

  喬布斯的“魔蘋果”創造了一個魔力非凡的電子蘋果世界。

  而我們“膜蘋果”雖創造不了那樣一個電子世界,但我們能給予你們那樣一個,能讓你們永遠活在十八歲那個花季的蘋果美白樂園。

  蘋果美白樂園的大門,已經為你開啟。 我們在等待你,也一直在等待你

  喬布斯的魔蘋果的兄弟 :愛迪爾“膜”蘋果

您正在瀏覽: 給所有愛啃蘋果的你們
網友評論
給所有愛啃蘋果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