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們給的所有

你們給的所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在這個嘈雜卻又未知的世界,我們都在乞討一種東西,愛,卻要奉獻!

  裹在厚重的包袱下,我們有着異於其他動物的各種思想,各種情感。顛覆了最平常甚至最正常的思考。

  各種人,各種事給予我們各種考驗,各種感受,各種表情,各種心理等等,就在這些各種下我們不畏懼任何,因為唯一值得襯托的是不完全的人格下不完全的動作!

  熟悉的人給予我們熟悉的感覺,我們在這些熟悉的面孔,背景,微笑下為所欲為,因為我們懂得彼此,所以我們珍惜這份沒有後果的熟悉!陌生的人讓我們抵禦的面目全非,我們害怕這些未知的表情下到底隱藏了多少鬼魅的心情和心思,所以我們本能的看淡來自外界的一切陌生和未知,神秘總能夠讓我們邁向這些奇異的區域,停不下腳步的追逐着滿足好奇心甚至虛榮心的答案卻無法自拔!

  我們都是一群簡單的人想要簡單的生活,簡單的心情和平常不過的笑聲,我們更像簡單的融入這個社會卻沒有簡單的回過頭來審視曾經的美好單純還有和諧,就這樣我們稀里糊塗的複雜了生活還有複雜了自己,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們給予的,朋友,兄弟姐妹,親人,陌生人。

  我們又像是關在籠子里的彪悍的動物,儘管我們力大無窮,但還是逃不過寒光閃閃的鐵鋼,這就是命運,或者這就是命!我們選擇了一條路自己決定的,別人蠱惑的,陌生人建議的,有的沒有的都會在崎嶇的平坦的道路上漸漸清晰,漸漸不知不覺的出現!

  生活是一面鏡子,倒影着我們喜怒哀樂,變化無常的表情,反映最真實的自己,但是總有那麼點殘缺我們卻看不到,摸不着,考慮的只是表面的東西,深層的意義誰會稀奇?

您正在瀏覽: 你們給的所有
網友評論
你們給的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