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忘記所有、忘不掉你、放棄所有、放不下你。(九)

忘記所有、忘不掉你、放棄所有、放不下你。(九)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伊夢澤、沒有人會幫你的。哈哈哈。”看着一邊澤着急的樣子、宋哲翰大笑着。

  “宋澤翰,會有你好下場的。”澤握緊了手裡的拳頭、憤憤然的看着宋哲翰。

  “哦?是嘛、那怎麼還沒有來?”好笑的看了看澤。

  “誰說沒有來。”

  此時、葉藍澈一個華麗麗的出現,給了宋哲翰一個下馬威。

  “葉藍澈、我的事你最好別管。否則、你知道後果。”有點不安的說道。

  “呵、真好笑,這是我朋友的事我為什麼不管。”一邊說一邊往吧台走去,拿了一瓶啤酒在手裡。

  “你朋友?伊夢澤?我怎麼不知道。”有些擔心的說道。

  “澤。他們砸爛了你多少東西。”看着四周一片狼藉。葉藍澈沒有理會宋哲翰的問話、問起了澤的損失。

  “算算、連上一些上等的酒水一共都有好幾萬了吧。”有些心疼的看着自己的酒吧,被人砸成這個樣子。

  “哦~這麼說、宋哲翰。你打算怎麼樣、是賠錢還是拳頭解決?”活動活動了自己的手指、等待着對方的答覆。

  “哈哈、葉藍澈,你未免也太高估自己了吧。你以為就憑你們兩個人能答應我在場的十幾個人嗎?”得意的笑着。

  “你真的認為他們只有兩個人嗎?”冷雲及時的出現了、身後站着一群兄弟從門口走了進來。

  “冷。你也來了。”感激的看着冷、就差沒有抱上去了。

  “喂喂喂、我說,澤,能不能別用那種眼神看着我。”冷雲翻了個白眼給澤。

  “說正事呢。”有些生氣的看着眼前的一群人、居然敢當著他宋哲翰兄弟的面前無視自己。簡直就是侮辱他。

  “我說了、你賠錢、還是打架。”葉藍澈開始不耐煩的問道。

  “賠錢。別想了、打架奉陪到底,上!”說完他身後的人便沖了出去。

  冷雲這邊的人也不示弱。一個個都往前衝去。

  “葉少、我帶的人不錯吧。”冷雲得意的看着葉藍澈、

  “還行。”冷冷的回答着。

  不一會,宋哲翰的人全被冷雲帶來的人一個個打趴在了地上。

  “你、葉藍澈、你有種就給我單挑。別仗着人多欺負我人少。”宋哲翰顫巍巍的站起身、對葉藍澈吼道。

  “哦?剛剛給你選擇了。”嘴角扯起一抹輕笑。“既然如此、我和你單挑,輸了、賠錢!”

  “好!”說完就一拳沖了過去。

  眼看拳頭就差那麼幾厘米就打在了葉藍澈的臉上,他身體微微一側,宋哲翰撲了個空。緊接着、葉藍澈的腳一抬宋哲翰便摔倒在地上、

  “你!”憤怒的指着葉藍澈的臉。

  葉藍澈低低的俯視着宋哲翰、“我怎麼了?我可還沒有出手哦。”

  “再來。”爬起來又是一拳。

  只見葉藍澈上前一個前踢、踢在了宋哲翰的肚子上。又是一個完美的側身、躍到了宋哲翰的後面,一個彈踢把宋哲翰踢到在地、

  “說、陪不賠錢!”蹲下去看着滿身狼狽的宋哲翰。

  “不賠!”

  “還不賠。”說完就要一拳打在宋哲翰的臉上。

  突然後面有個很小的力量拉住了他。

  “葉、不要打了。”蘇陌言說道。

  “你怎麼來了。我不是讓你呆家裡的嗎?”語氣中帶着些責怪的詢問道。

  “我聽到你打電話了、怕你出事,就跟過來了。”委屈的說道。

  “好了、這裡不是你待的。快回去。”

  “不、你和我一起回去。”扯住葉藍澈的胳膊。

  “我還有事情解決。”

  “喂,葉藍澈、你女朋友啊?”冷在後面喊道。

  “不管你的事。”一個眼神過去、冷雲立刻止住了嘴。

  “葉藍澈、你要打就打。別在我面前和你女朋友秀恩愛。”艱難的扯出一抹輕笑。

  “呵,賠不賠錢,一句話。不然今天別想走出去。”站起來,把蘇陌言推到後面去。

  “不賠。”還是一句話。

  “好,別怪我。你們上去打。殘了算我的。”說完身後的人又衝上去。

  “葉,你們為什麼要打他。”蘇陌言有些顫抖的問道,躲在葉的身後一步也不敢走出去。

  “他把澤的場子砸了。當然要教訓了。”耐心的解釋道。

  “哦。”低下頭,玩弄着自己的頭髮。

  “回去我在收拾你!!”轉身對她說道,完全無視旁邊已經石化了的澤和冷雲。

  “啊!!!好吧。”繼續玩頭髮。她也不知道是什麼懲罰。

  這時,那邊傳來了宋哲翰的聲音。“我賠,你們別打了。”

  “好,我給你一周的時間把這裡給我恢復成原來的樣子。”說完拉着蘇陌言轉身離開。後面傳來了宋哲翰的聲音。“葉藍澈。你TMD給我等着,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

  “你TMD還嘴硬。”旁邊的冷雲又給上一腳。宋哲翰疼的啊了一聲,又倒在了地上、

  “葉。”蘇陌言欲言又止。

  “恩?”

  “下次別這樣打人了行嗎?我害怕。”低着頭淡淡的說道。

  “下次,你不要出來就好了。”

  “我也害怕你受傷。”突然抬起頭認真的看着葉藍澈,眼神里的認真讓葉藍澈頓時嚇了一跳。

  “呵呵,傻丫頭,不會的。”轉過身輕輕地擁着她,好像要把全身的力量湧進她的體內告訴她,自己會給他安全感。

  “恩。那就好。”蘇陌言抬起手,環在葉的腰間,彷彿時間都停止在了這幸福的一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忘記所有、忘不掉你、放棄所有、放不下你。(九)
網友評論
忘記所有、忘不掉你、放棄所有、放不下你。(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