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牽挂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牽挂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牽挂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但痛中有樂;牽挂是一種改不了的痴,但痴中有甜。真正的牽挂是一種苦苦的忍耐,真正的牽挂是一種酸酸的無奈,無奈中更有一份切切的期盼。有一個人牽挂着是幸福的,在心中牽挂着一個人是幸運的。 牽挂你也許是我漫漫長久的一生,也許只是四季輪迴中短暫的一季,無論時間的長短,無論結果怎樣,但此時這份挂念,卻是真真切切地牽繫着兩顆心,挂念的滋味就是這般凄美、這麼純真。

  人生如夢,夢中讓我與你相遇相知。從此—— 我便走進了相思的風雨中,走進了挂念的心房,你的一言一行已鐫刻在我心中。初識時朋友般的叮嚀,讓我感到你的真誠。忙碌時的一句“你還好嗎”讓我倍感親切。世上最美的情是愛情,但除了愛情外,還有一份真摯的情,那就是友情。

  有時一句短短的問候,就是一份深深的懷念;有時一點小小的心意,就是一片濃濃的情意;有時一個輕輕的關注,就是一次甜甜的回憶。

  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我的挂念你知道嗎?我的祝福您聽到了嗎?牽挂的滋味,就是這樣苦苦甜甜挂念你的感覺,就是這樣纏纏綿綿牽挂你直到永遠永遠的感覺。

  :

您正在瀏覽: 牽挂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網友評論
牽挂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