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原以為時間的流逝會慢慢的淡化那刻苦銘心的思念。可是當我又一次從睡夢中哭醒的時候,臉上還是滿臉淚痕,夢中的情景仍歷歷在目。當我哭着撲向母親的時候,她卻突然消失不見,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那苦苦的尋找着母親的身影。思念,真的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一幅溫馨的畫面,一首熟悉的曲子,一個相似的背影,甚至一個個抒情的故事,都常常會讓我淚流滿面。有一次,在回學校的路上,遇到了父子三人,父親在前面挑着上墳用的祭品,後面的兩個孩子帶着孝,觸景生情,我一路上都是淚眼婆娑。“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既然上天安排了我們今生是母女,為什麼又要讓我們生死別離?“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常常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一個人就那麼傻傻的坐着,靜靜的凝望着天上的月亮,發出輕輕的感嘆。思念,真的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當我孤獨寂寞的時候,當我疲憊不堪的時候,當我欲訴無人能懂的時候,真想回到媽媽那溫暖的懷抱,安安穩穩踏踏實實的睡上一覺。再不用擔心世間的非短流長,再不用虛偽的迎來送往,再不用孤獨的猶豫彷徨。可是,上天就是如此的捉弄人,無論我怎樣的尋尋覓覓,我的世界都將是冷冷清清,儘管不是凄凄慘慘,卻將是乍暖還寒,最難將息,都將是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網友評論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