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疼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夕陽驅散了雲煙,卻無法抹去心底的那份陰霾。夕陽是無法承受寂寞之重的,所以它才會讓更漫長的黑夜來代替。我的心隱隱的痛,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緣聚,緣散。那是怎樣的想念。緣生,緣滅。那是怎樣的曾經。

  或許,相思太濃。或許,黑夜漫長。月光傾城,卻不懂那份憂傷。斷腸人在天涯,一地凄涼。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疼。月夜下,思念如同蔓藤,延伸着觸痛每一個神經。痴痴的想念,濕濕的心事。歲月蒼老了等待,裊裊的心事蔓延。習慣了在黑夜中等待,習慣了在寂寞中想你,習慣在風中喚你。千種念,萬般情,與誰纏綿?與誰與共?

  斑駁的歲月,無法擱淺。匆匆時光,無法挽留。一筆揮墨匯不出美好時光。此時,唯留下一地的無奈。碎碎的憂傷無法拼湊完整。

  點燃一顆滴淚的紅燭,冰封的世界,一地凄涼,淚水匯聚成燭光。滴滴刺骨,步步穿心。相思滿懷,想會痛,不想會更痛。我的心墜入你的城。願紅燭為我的心照亮。等待下一個黎明,你的歸來。溫暖整個心房。

  捧一段真情暖心,捻一瓣花香斷腸。心心相印終須老,你就是我的前世今生。菩提樹下,梵一曲,天荒地老。

  笑我一世的痴狂,容你一世溫柔。在你的懷裡,陪你看細水長流。讓我們隨着時光慢慢老去。就是滄海變桑田,在我的心中,你仍舊是我的永遠。你依舊是我的想念。滴墨成傷,情深無眠。在你的世界,我無法擱淺。今生,你是我不悔的情感。今世,你是我永遠的眷戀。今生今世再也逃不脫那份心底的思念。一份痴,一份念。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疼,痛徹千迴百轉。心丟在你的世界。

  也許,你的誓言,會是我一生的守候。也許,你的歡顏,會是我一生的眷戀。是誰蒼老了等待?是誰負了流年?是誰瘦了容顏 是誰傷了想念?思念為何那麼長,心卻為何那麼近。想卻為何那麼痛。

  捧一縷星光,伴着憂傷。痛到淚流,在想你的路上。我把思念凝成秋日的紅葉,隨風飄到你的身邊。讓你讀懂我的惆悵。我倚着寂寞想你,想你和我的的前世今生,於是我定格成寂寞的風景。

  醉月夜,夢斷腸。情難圓,誰與共?清淺的時光,記憶的流年。點滴的想念,一些記憶,永不褪色。人生總會有太多的難忘,人生總會有太多的無奈,人生總會有太多的眷戀,人生總會有太多的牽挂。生命中有些事會讓你銘心,生命中有些人會讓你刻骨。迷茫的天空會下雨,明天依舊會有陽光。愛是一種憂傷,更是一種無奈。碎碎念,碎碎想。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折磨,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疼............

您正在瀏覽: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疼
網友評論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