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言說不出的愛》

《言說不出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言說不出的愛》每個青春的年紀,總會有那麼個人亦或者些人,在心裡住起,泛起些波瀾。忽然起雨季,就流淋起那個年紀,那段時光所理解的愛來。

  愛我嗎?愛。很愛嗎?很愛。這是每個青春的言語,亦是着整個青春的記憶。也許在這浮躁的世里,對於奔波的大多數而言,很難說相信愛或者所謂的真愛了。

  至於我來說,是相信的。因為無論世界怎樣變幻,不可往常。但人總是溫熱的,至少心底是吧!所以還是會生出愛來,只是是否真愛,只是遊戲。只能憑緣看分了,當然還有兩個人的心是否能聚懂彼此,生出些靈犀來。

  很多時候,會想愛是什麼,怎樣才算愛。至於我來理解。那就是一種情懷吧!怎樣的情懷呢!我想應該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生起的莫名呵護,生起的莫名想以及想與ta同悲同喜,想跟ta分擔些可以的分擔來。也許ta並未多好,並未多優秀,但就是有這麼種波瀾,讓自己禁不住的生出些這樣的思緒來。也許這就是我理解的愛或者所謂的愛吧!

  但我又是個很難言愛的人,不是道,不能承受生命之輕嗎?那至於我,就是不能承受愛之重吧!

您正在瀏覽: 《言說不出的愛》
網友評論
《言說不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