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說不出的愛

說不出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你身邊,逗你玩,逗你笑,逗你開心,看你笑容滿面,看你如沐春風。我樂意,我喜歡。只是我不是逗樂者,逗樂本領有限。但我真心希望你快快樂樂,高高興興。你快樂,我就快樂;你高興,我就高興。你的喜怒哀樂,直接影響到我的心情,你的酸甜苦辣,直接影響到我的心境。我們悲歡與共,榮辱與共。

  那天,攜手漫步小路,我們內心愉悅,心情舒暢。坦蕩的風,吹拂心海,心裡一片清涼,一陣愜意;黃昏里,夕陽不熱不辣,照在身上,洋洋洒洒,一陣舒服,一陣快意。他慢慢西去,把嫵媚留給晚霞,把羞澀留給晚霞。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在晚霞的映襯中,我把你看成天女,閃爍着聖潔的光暈,洋溢着動人的熱情。你似在彩霞中行走,裙袂飛揚,魅力十足。你我共享霞光萬里,共享溫和無限,共享浪漫無垠。我把柔情送給你,我把蜜意傳給你。

  那天,風急忙趕到,雨突然來臨。我們躲在屋檐下,共看風吹斜了雨,共聽雨聲淅淅瀝瀝,共看行人撐着小傘,慢慢行走。他們不時出現在身前,又不時消失在眼帘里。只因為你,我不慌不忙,我不急不慢,等雨變小,等雨消失;只因為有你,雨變得生氣盎然,變得趣味多姿;只因為有你,不管何時何地,我安寧自在,心境悠然。

  還記得嗎?我們沙灘散步,讓海水撫摸着赤足,讓黃沙按摩着腳底;我們坐在沙灘上,岸邊觀看行帆,盡覽波濤一浪推一浪,靜聽海鳥歡叫,捕捉人群談笑風生,看他們融入大海,融入自然。我與你的心相互融和,相互熔化,經受風浪的吹襲,經受波濤的洗禮。愛,始終堅定不移,始終屹立不倒。

  我們一起共享音樂的神奇。在夜裡,我彈着吉他,唱着歌,把情表達,把愛傳遞。我吹簫弄笛。簫聲低沉,在夜裡飄蕩,如絲如縷,送出一個個情的音符;笛聲悠揚,激揚穿越,擊穿夜裡,送出一首首愛的曲子。你淺吟低唱,隨聲附和,共享音樂觸動心靈,共享旋律激蕩魂魄,共享節奏歡快有力,共享樂曲酣暢淋漓。在音樂里,我們心貼着心,情,撞擊着腦海,愛,撞擊着心靈。我們一起共度良宵,一起走向寧靜的深夜,留下動蕩的回憶,留下纏綿的經歷。

  你我在燈下,翩然起舞,踏着輕快的步伐,邁着和諧的節奏,跟着合拍的旋律,手舞足蹈,投入在心的深處,投身在愛的高空。你我盡情揮灑,盡情展現,配合默契,舞姿自然,步伐嫻熟,游弋在舞的海洋里,投身在舞的世界里。在燈下,你我兩人的空間,溫馨無比,激情無邊,愛情無疆。

  愛,如此多嬌,如此多姿,如此歡快,如此甜蜜。我用無價的青春投身於愛河中,我用無界的投入奔騰於愛的波浪里,我用無底的情義馳騁在愛的路上。我無法用準確形象的語言表達愛,我無法用生動自然的描寫說出愛。

  愛,是什麼?我說不出,只覺得幸福,只覺得盡情盡心,只覺得全心全意,只覺得如沐清涼,只覺得需要用一生一世來呵護,用我的全部,用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說不出的愛
網友評論
說不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