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傷心是一種永遠也說不出口的痛

傷心是一種永遠也說不出口的痛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傷心是一種永遠也說不出口的痛

  是啊

  有些時候愛與不愛都很難

  不是不愛你

  是不知道該如何去愛你

  我已經忘記了自己是誰

  活得就連最後的一點點感覺都沒有了

  我真的覺得活得好累好累

  傷心加上絕望

  就是我此刻唯一擁有的

  我已經在崩潰的邊緣

  好想你能懂

  可是你

  你永遠也不會懂

  多情的人

  註定受傷最深

  我好想能當面和你說,可是突然發覺這樣子的機會其實很少,因為你每天都很忙。忙得連在家吃一頓飯的機會也很少了,忙得連早回家的時間也擠不出來了。是啊!也許你是很忙,很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你了,忙,很忙,太忙了。其實我也很累,真的,我快被自己的胡思亂想避瘋了,我已經在崩潰的邊緣了。

  該怎麼形容我們現在的生活呢?很好?也不好!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我總感覺沒有任何的目的,除了… …我真的無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了

  愛太深了,很容易就看見了傷痕。我曾經想再也不說你了,可是你不覺得自己真的有點過份嗎?我是真的很傷心啊!別人天空是藍色的,可是我的天空再也不會是藍色的。

  這一點你也永遠不會懂了,我會在別人的故事裡流着自己的淚,這一點你也不會懂,傷心真的是一種說不出口的痛。

  好想永不再見你,可是我割捨不下牽挂,只是因為太愛你。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傷心是一種永遠也說不出口的痛
網友評論
傷心是一種永遠也說不出口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