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一朵紫色玫瑰!

一朵紫色玫瑰!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一生,永遠不可能相同!不同的人註定有不同的思想,不同的思想註定支配不一樣的言行,而不一樣的言行,也就構築着不同人生的風景。倘若不同人的都有同樣的人生,或許太多人就是一種重複。適合的標準,不在形式而在於是否讓自己感覺快樂而有意義。

  路有千萬條都可以到達同一彼岸,而選擇路行的不同,其實也就註定一路風景的不同。只要你感覺你的選擇適合你,那麼就是最好的選擇。倘若你想欣賞風景,那麼你可以選擇徒步而行,倘若你為了與時間搶步,那麼你可以選擇飛機。選擇有異,但都收穫着自己需要的。

  人生一路有夢相隨,夢是人生的點綴與修飾。如果夢超越現實時,那夢只能是曇花一現而不着邊際,註定是空虛與渺茫的。霧裡看花,短暫的美麗后留下的卻是遺憾,也似海市蜃樓,剎那驚鴻一現里,註定無影無蹤。

  人生也好生活也罷,嚴格說沒有一個準確而標準的模式,生活與人生無論是誰原本就是精彩與美麗。而這種精彩與美麗,不是從一個起點到達一個終點,而是從起點到達終點之中,你是否選擇了一種方式適合自己。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生活就是一塊調色板,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色彩,那麼其色就更加美麗,人生就似一碗湯,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味道,就會感覺生活有滋有味。我不管別人的看法,優雅漫步人生路。這就是生活中的我——-一朵紫色玫瑰!

您正在瀏覽: 一朵紫色玫瑰!
網友評論
一朵紫色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