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啊!散文選刊

啊!散文選刊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啊!散文選刊 標籤:江澤民文選

  你從漠北輕輕的走來,彈奏黃河母親的交響樂韻,滾滾驚濤是你的風采。你如雪山阿佳飄然而去,宛如羞紅了臉頰的盛開雪蓮。雅魯藏布江的濤聲為你歡呼,喜馬拉雅山的森林為你雀躍。你如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新時期華夏的和諧。祖國的富強是你的驕傲。你如帆板賽手從北海踏浪而歸,寫不盡你翻越驚濤駭浪的壯烈華章;訴不完你壯懷激烈的華麗詩篇。你用古香的墨毫揮就巍峨群山的風情;你用健美的臂膀抒寫中華兒女愛國情操。

  我讚美你,散文選刊,你是中國散文的文學精髓。我依戀你,散文選刊,你有如詩如畫般的江南春曉。我欣賞你,散文選刊,你是眾人仰望、璀璨奪目的春季晚霞。我沉醉於你,散文選刊,你是氤氳滿園、幽香四溢的金秋桂花香。散文選刊,散文留香,香飄四海,名傳八方。

您正在瀏覽: 啊!散文選刊
網友評論
啊!散文選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