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的初夏,你的流年

我的初夏,你的流年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初夏,你的流年 標籤:我的中國夢

  你離開后,我發覺我開始戀風的味道。

  --題記

  記憶中的最深,幸福被風優雅的吹散,掉落了一地的憂傷

  或許流年總是會被磨沙的,過去的子太完美,美得讓人恍惚。總記得曾經,你我看的小說說過,有時分離只是為了更好的憶起,不過遠在天涯的你,是否也在回憶?那段凄美的過去。微風拂過我的面容,帶來了你的息。

  其實,從不曾忘記過那場美麗的煙花,但是不知道現在的你又約了與誰共賞呢?當的錯過,只是記憶中的微猶,便愁

  陌路中,黃昏有些許的微涼。

  回想起你緊握着我的手的度,只覺得似乎遺漏了的東西太多的太多。或許,人就是一個犯賤的動物,只有失去過才懂得珍惜吧!在已忘卻了的花海中,你,消失在我的眼眸。不求今世,但求來生,不要再讓我遇見你。

  其實有句話在那個夏蘊了好久好久卻不曾說出過,其實有件事在電話中從未向你提起過:

  至今我仍聽着你在那年夏送我的風鈴入睡

  至今我仍聞着你送給我的香

  至今我仍彈着你為我寫的那首歌

  恍然中,我發覺,也許我就這樣吹着風一直到老

  有人說,一個人只需要一秒鐘,而忘掉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或許,我是真的真的忘不了你,忘不了你在我宿舍樓下的傻傻獃獃的表,忘不了,那年我們相遇的夏。

  而你的流年劃出了過我的軌道,從此不再回來

  煙雨中,淚落盡繁華滿夏。

  請不要再相信我的,因為我會使你受傷;請不想再想起我,因為那樣會更難受;請不要死守諾言,因為它會使你活在悲傷中。--By.T

  幸福對於我來說就像顆糖,它甜到悲傷。它對於我來說,就像杯苦澀的咖啡,它苦到憂傷。--By.E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夏,你的流年
網友評論
我的初夏,你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