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那個他深愛的人啊!

那個他深愛的人啊!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那個他深愛的人啊!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上接《我那麼愛她,卻不能把她留下!!!》)

  她感冒了,在醫院裡輸液。冰冷的液體流入她的手,她感覺,冰涼冰涼的。一個人,沒有人關心,沒有人給她暖手,沒有人給她喂東西給她吃…她突然覺得很凄涼。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她忽然又想起了他,那個曾經那麼關心自己的男生,不知道他現在怎樣。她猛然發現,那個他是多麼的愛她關心,而那時的她,是多麼的快樂無憂無慮,可惜當時的自己不懂得珍惜…她抱着僥倖的態度,發了條短信想問候他一下…

  …他立刻飛奔到醫院,深深地看着她。

  那個他深愛的人,令他日思夜想的人啊,正一個人安靜的坐在自己的面前。

  ……

  她抬頭,驚訝的看着他。眼睛里,悔恨?悲傷?感動?驚喜?…沒想到他會來?而且這麼快?飛奔過來。他還是和以前一樣?…她的眼裡,閃着晶瑩的淚花。

  他抱着她,她也緊緊抱着他。她驀然發現,原來還是他最愛自己的啊。可恨那時是自己親手拋棄了那個深愛自己的人啊!

  她深情的望着着這個為他而憔悴的男人…傻瓜啊,我走了,你就一直等着啊…!

  她突然想起,問他,”那條短信你真沒看?”

  “嗯?”他一下反應過來,笑一下,”沒有。”

  她笑他,“傻瓜,當時叫你刪擔心你就真刪了啊。”“其實,那條短信是寫給那個男生的,上面有…你要是看了,早點知道了,也就不會那麼痛苦…但或許,現在我就不能坐在你身邊了。也許,這就是天意。嘻嘻,還是我兩最般配。嘻嘻……”

  他笑了,其實那條短信雖然沒有看,他也能覺察到一些,只是他不願意拆穿而已。他深愛她,他相信,有時候,需要給她一些空間,給愛一些空間。只要真心愛她,終會換得她的一片真情。

  他突然想起,他們曾經的一段對話。

  學校運動會,她長跑獲1500女子冠軍。

  他笑着說,“你跑那麼快,以後別的男生可都追不上你了,我就不用愁了,哈哈。”

  她撅着小嘴“哼,那以後你可要對我好,不然我跑了,你也追不上。嘻嘻…”

  “你忘了,我可是男子3000長跑冠軍喲。嘿嘿。”

  “對哦,嘻嘻,看來還是我倆最相配!以後就只有你能追的上我了…哈哈…”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那個他深愛的人啊!
網友評論
那個他深愛的人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