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丫頭,生活真美好啊!

丫頭,生活真美好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丫頭,生活真美好啊!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前幾日,我做了一個夢,不止一次夢見這樣的場景了。

  夢見自己在天上飛,很努力地飛,很真實,很享受。這個夢之後,我不斷在問自己一些問題。

  我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

  在我看來職業分類大致有這樣幾類:技能類,就是在行業里你是頂尖人才。這一類,我想過我可以做到這樣的人才嗎?內心的回答很不肯定。接着,我又想到了從官。我能嗎?還是不行,各種條件,還有自己要有領導能力,我有嗎?在後來我想我可以做買賣嗎?是可以的,可是我不夠奸,所以按照這樣的職業道路發展下去的話,可能幾年後我自學成才了,也可能還上不了道。

  那怎麼辦呢?每天我還是上着班。感覺找不到自己的價值所在了,對於目前的工作,感覺自己的價值體現的不夠。

  接下來我沒有一直在想這些,而是去做了一些事情。

  一直想早起去體育館里聽着音樂跑跑步,沒能做到的,我今天做到了。

  一直不喜歡閱讀,但是又想閱讀,我做到了。

  一直想寫點東西,也做到了。

  我很開心!

  以前的我過得太粗超了,每天上班下班、吃飯、睡覺、電視劇等等。可能是感覺生活乏味了,我開始改變這樣的自己。化妝,管他化的好不好,我化了。此後,我要把時間用在愛自己,愛周圍的人身上。平時,多策劃些活動,和他們一起出去走走。想想都很開心,生活真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丫頭,生活真美好啊!
網友評論
丫頭,生活真美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