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誰許我一紙情殤?

誰許我一紙情殤?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經年,誰許我一紙情殤?讓人蕩氣迴腸。

  生命中的山盟與海誓落在記憶的晴川,漫長的流轉與幻滅清晰的鐫刻在孤寂的三生石上,初心的衷意掩於這一塘秋水之中,廓然清淡,曾經傾情的相遇,已成生命中至善至美的局,赴一趟風花雪月,收一份淡然清新,些生本已足夠。

  然而抑情試想:

  若你只是我的過客,我願用拙劣的文筆描繪你清新的容顏;

  若你我只是擦肩而過,我願用顫抖的手畫出你早已刻在我心裡俊郎的面龐;

  若你我終是茫茫人海的陌路相逢,我願用我一生去忘記你悠悠飄進心底的瞬間;

  古老的三生石,從此又刻下一句誓言,生生世世,任人世輪迴,滄海桑田只為一份眷戀!

  若你我終如太陽和雨點,屬於兩個世界,那麼我願意在你的陽光下展示雨的陰柔,只為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的奈何橋畔,留下陰陽相隔的別離情殤!

  憶光年的滄海桑田變幻,你依舊是我魂牽夢繞的夢裡伊人,曉夜微寒里,靜聽落葉成殘,鋪一地往,我的淚已斷作七弦,東風碎了捲簾內人比黃花瘦的寂然,無暇的眸中,惟剰一抹舊時蕭湘月色,任我一紙情長,歡喜悲傷!

您正在瀏覽: 誰許我一紙情殤?
網友評論
誰許我一紙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