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情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殤情

  may:

  昨天晚上聽到你哭泣的聲音,我的心變的支離破碎了!第一次感受到了你的脆弱!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期待看到你快樂陽光般的笑容,期待看到你因希望而閃亮的雙眸!愛,真的很偉大!卻也同塵土般柔弱。當你執著與無情無緣之間,一陣風就令你的思念憧憬進入了萬丈深淵!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是吧!

  我把我和你相識后寫的一篇文章給你看吧!本來,一直都不想讓你在看到的!怕你因為看到了的多了諸多的煩悶!但現在我想該給你看了!因為,我不願意我曾經喜歡過的你有着不快樂!

  “may:認識你已經二個月了,想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情素,寫寫對你的感受的,但一直沒有勇氣去寫!當我失去了最喜歡的人之後,我永遠無法當作它什麼都不曾發生過的!

  為什麼,我突然又有了勇氣來寫和給你看呢?我想我或許是真的想走出這美麗的但又暗淡的殤的陰影的吧!

  你:soyin!很青澀的一個名字!但,你改了一個很美的名字:may!我想你是在內心深處對你以後的生活在冥冥中的一種向上的期盼的吧!may,很美,很好聽的一個名字!我喜歡叫你may!

  may,是我在無意中相識的一個小女生!她是一個很有淡淡味道的女孩子!一開始,我沒有太多的關注你!你,不是那種讓人第一眼就會有心動的女孩!

  真正關注到你,是你在第一次吃飯點菜的時候!那時,覺得你非常的善良!非常的可愛!

  說真的,我很驚訝於7月7你和你的愛人和我一起相聚的時光!我非常的訝然,因為,那天的你給我很多讓我這一生都無法忘懷的感覺!那天的你,很奇怪!而我,也在內心深處對你多了些奇妙的感覺了!那天,你的外型,很漂亮,象一隻蝴蝶!很鮮艷!你穿着如蝴蝶般的裙子,很適合你年齡的散發出來的青春氣質,火似的燃燒着我的心!而我象個獃子一樣的胡言亂語!我靜靜的喝着苦澀的咖啡,無奈的欣賞着你和他的愛戀!那一刻,我心,很酸楚!很寂寥!也很辛酸!那天的我象個傻瓜一樣,黏在牆上當了一朵盡職的壁草。想當壁花,呵呵~我還不夠資格,所以那時的我還是乖乖的當棵草吧!

  那天的你,也有些須的失態!但在一瞬間,我似乎,看到了你臉上閃過了瞬間的憂鬱!我的心,竟,痛了!我在想,是誰?是誰!可以給美麗的你愁怨!恩~只有你的他,只有和你最親密的他才可以有這個特權的吧!我很憐愛你,就在那時,我就知道以後的我會無悔的對你付出,去給你快樂,給你美麗,給你一個美麗的憧憬,一份美麗的遐想的!我,沒有去想過想要得到你什麼!沒有,沒有!只是想讓你有個美麗的心情!美麗的生活追求的!

  我不知道,後來的我在你生命里的出現,做的夠不夠好!但我,我知道,你已經會在某個時刻冥冥中等我的電話了!你已在習慣我對你的好了!

  我從大連回來后,再次的見到你,還是一樣的有着心疼的感覺!很想給你一個溫暖。那段時間的我,不論是對你的同情多些也好,關心也罷,還是憐愛多些!總之,那個時間的我知道,你需要我的關愛!至少,我不可以在那個時間內離開你!縱然你可以對我不好!很難描述的一種感情的感受!但,我也很肯定的知道了,你對我的不是愛情的了!我很酸楚!我也常常在想:你要是我的妹妹,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你!我也曾真的好想好想當一個好男人!所以,認識了你以後,你需要什麼,我就會儘力的滿足你!

  那個下午,很灰暗的下午你告訴我了很多的時候,告訴我永遠都不可能的時候!突然,我!很感傷!接着,我在一段時間裡,很少的和你聯繫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還是繼續留在你身邊的話,你會非常的不快樂!那,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你能讀懂我的心嗎?我的菁兒!

  昨天晚上聽到你無奈的訴說和你低聲的綴泣,我很心碎!我清楚的感覺到了我的心神在隱隱作痛!情緒很浮躁!

  may:你知道嗎?經歷滄桑,有些心靈可以修復,感情不在乎結果,只在乎過程!我可以在坎坷中感悟人生的哲理,找到人生的平衡點!我只是的一個普通人,我也需要真情!我穿梭在愛與恨,得與失交織的網中,註定餘生將為某段情所困,為某個人而惦念,而我卻依然無怨無悔!我想:我是了解你一些的!一種情感無法釋懷,無法解脫!那種憂傷卻從此走進了我的心裡了!但我希望,你依然可以用一顆美好的心期盼未來!共2頁,當前第1頁1『作者:佚名』

  我很懷念那45個短暫的日夜,我天天都在注意並期待你留下的蹤跡,這份執着一開始就讓我深深的關心着你的情感和真實的感受,有種無法言語的心痛悲哀。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重要的是對方的心理感受的!可是,那種朦朧的情素越積越多,讓我覺得滿的快要溢出來了!知道了你的心,所以我逃避了!因為,心中另一個聲音也從沒有消失過,我必須理智!要多些理性!

  我想:今天我寫信給你時是冷靜的,我覺得所有的一切都不可以勉強的找尋去索取去挽留!有過太多的曾經,所以也沒有什麼不可以捨棄的,我會一直的讓自己沉寂在一個人莫名的世界里!萍水相逢,終有一別。也許我們是閃過對方視野的一顆流星,是美麗是平淡,是真誠是隨意。消逝是最終的命運!這一切其實早在我冥冥的預感之中的!情感的孤寂,人生的落寞!

  想到你昨晚的低綴,我的心沒有方向的飄遊着,思緒瀰漫,卻沒有歸宿。想到你寂寞無言的冷清,有種莫名的心酸,落淚了!

  明天,明天又會怎樣,你想好了沒有?人生之路漫長,也無常。曾經堅持的意念究竟是為了什麼?無怨無悔的心情是不是有足夠的力量讓你度過一生而無憾?情感可以孤獨,人生不能蒼白,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不管有沒有我在你的身邊,都希望你能把握生活中值得珍惜的情感!

  may,哭過的人,受過傷的人,追求過的人,嘗試過的人,充滿感激的人,才是真正懂得快樂的人!

  歲月的長河裡也許會有許多想不到的風浪,希望以後的你可以笑對生活!不能在留在你的身邊是我一生的痛!短暫的相伴詮釋着永久的歡愉和憂傷。也許,那樣的歲月,那樣的時刻,在我漫長的一生中,只一次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卻在我生命里留下了深深的痕迹,在我的心海里變成了永遠的回憶!

  雲,該散的時候自然會散!風來了,帶走了,吹散了。也就沒有了!

  做一陣風吧,風吹,雲過,無痕,無淚!

  希望:可以再次的聽到你唱:‘真的嗎’!我很愛那種感覺!永遠會思憶住那種感覺!

  快樂吧!笑着對待你身邊愛你的人吧!做個容易滿足的女孩子吧!那樣,你得到幸福會容易些!我,我,我一定會永遠為你觀望!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夢!你一定會永遠的幸福!永遠,永遠!

  共2頁,當前第2頁2『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殤情
網友評論
殤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