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愛在何方

愛在何方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為什麼會在生活中會有像電影里的那些愛如痴迷的戀人們呢?原本那些虛無的愛情又怎麼會存在呢?難道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嗎?那為什麼好象是真呢?你不要說這可能是緣分一類的話,因為我不相信此類極為荒謬的言倫。

  ??這個世界本是美好的,就是因為有了愛的存在而把平靜的生活搞的亂七八糟,讓人不敢相信這是事實。如果真像人們所說“有情人終成眷屬”,那麼還會有像劉德華,刀朗等一些為情而流露的人呢?如果他們是個很明顯的例子,那麼怎麼還會有這些為情所憂的年輕人呢?世界上和每個人都逃脫不了愛神的手掌心,這也許就是人間的災難吧!當它降臨的時候誰也別想逃。不是說“愛是需要十足的勇氣的”嗎?那為什麼有勇氣的去追求而得不到她的芳心呢?是命運還是無緣,誰能說清楚。誰又能留住從身旁溜走的感情呢?

  ??有時候喜歡上一個人則需要一秒鐘,有時候則需要一生,且說說一秒鐘吧!

  ??一秒鐘你那放電的眼神將我電倒

  ??我被陷進愛情的渦窩

  ??一秒鐘你那與眾不同的身影從我眼前走過

  ??我被深深的迷戀

  ??一秒鐘你的長髮漂進我的腦子

  ??我的cpu只屬於你一人

  ??一秒鐘你爽快的將我拒之門外

  ??我才知道只是一場愛情遊戲

  ??一秒鐘你說出了你的感受很好

  ??我的心此刻在顫抖

  ??一秒鐘你的一切我不再期望待與奢望

  ??我又一次沒有了方向

  ??一秒鐘你和我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卻失去了往日的戀情

  ??一秒鐘你的心扉被我撞擊而開

  ??我卻是那麼的無助與悲哀

  ??一秒鐘你的心裡是否有我存在

  ??我的感覺竟是失敗

  ??

  ??身體上的傷痕一次次被割破

  ??我才肯定了自己的愛情命運

  ??那就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愛我的人世上難尋

  ??如果有愛便是姐妹

  ??即使再找都是朋友

  ??一秒鐘很短是吧?可就在這一秒鐘我已足夠。“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當年李莫愁為情殺了她曾經深愛的人,愛不會是恨吧?那麼愛和恨又有何區別呢?不再為愛情而煩惱,也不會為愛而一錯再錯。

  ??現在愛情劇中的那些奇情怪愛只會吸引我們去欣賞,卻不能去尋找,故事終歸是故事,生活是現實的、實在的。必竟我們生活在現實這中,虛似的理想世界那是我們空閑的想象。

  ??愛是公認存在的但又是人間最痛苦的,那麼幸福的愛在何方,誰能告訴我。

  〖作者:千年戀人〗

您正在瀏覽: 愛在何方
網友評論
愛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