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夏雨殤情

夏雨殤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在火一樣灼烤的夏季,我莫名地懷上了焦躁的憂慮,煩瑣的苦惱,無故的傷感,隨着用心的在尋找答案。

  流逝的日子就像風雨中一片片凋零的枯葉,歲月便在飄零中延續。曾經的一切都漸漸散落,散落在流逝的雨水中,失意瀰漫了雨霧的街,迷惘浸沒了淌着雨的檐渠。唯獨那寂寞的人還在夢中喃喃自語。在乾涸的十字路口,獨自尋找雨露的泉源,孜孜不倦地探索着,坎坎坷坷饑渴找到一潭如歌的碧波。

  抑或是酷熱的緣故,更喜愛那暴風驟雨,在風雨中詮釋着破碎的人生,猶如玫瑰飄香一時飽受風雨後一剎那的凄愴,鮮艷與香溢漸漸沉澱。

  孤寂的路口,找不到可以躲避的歸宿,紛亂的思緒在沒有方向的心雨中徘徊。久而久之便習慣了一個人在雨中行走,任憑無心的雨點在身上敲打。只有心身疲憊的人才會在雨中遊走,找不到慰藉的方向,只為失落尋找駐足點。仰望迷霧天穹,找不到昨天璀璨的痕迹。也許,悲歌的誕生並不是詩曲家的靈感,而是命運的遇受。

  淌過浸身的心湖,踏着滿地的落葉。凝視凌空而墜的枯葉,於是憾慨落葉的凄慘,感嘆生命的脆弱。原來,所謂的絢麗就象雨後的彩虹,留下一連串詩意外便蕩然無存。

夏雨殤情 範文推薦:

  • ·雨殤
  • ·雨殤(原創)
  • ·雨殤
  • ·雨殤-伊殤
  • ·夜雨殤
  • 您正在瀏覽: 夏雨殤情
    網友評論
    夏雨殤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