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檢 查 書

檢 查 書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檢 查 書

  尊敬的老婆大人:

  先親吻一下您的纖纖玉手,晚上好!

  今天,就在這陰冷的星期一,我瞞着您,偷偷地,悄無聲息地,在網上加了一個看上去是女人的頭像。我以非常簡單的開場白“你好”,開始了我們為時29分47秒的網絡談話。談話很不成功,為什麼不成功呢?因為自始至終,我都沒有徹底清楚這個看上去用了一個女人頭像的人是不是真的女人。

  老婆大人,今天我徹底知道了,網絡虛幻就虛幻在這個地方。平白無故的,也就是那麼一堆文字而已。也就是經歷過今天這麼一次慘痛的教訓之後,我才明白,原來老婆大人是如此的好,如此的賢良淑德,如此的溫柔可人,如此的雍容典雅……如此的讓我覺得您就是這麼好。所以我現在感到深深的後悔並嚴重的自責,我感覺自己對不起老婆大人多日以來對我的栽培鼓勵愛護,辜負了老婆大人對我一往情深一心一意一如既往的情意,所以我向老婆大人表示最深深的比太平洋還要深的歉意,並請老婆大人能夠看在我們如膠似漆如影隨形的愛情面子上,原諒我這次卑鄙無恥齷齪的行為。我向偉大領袖毛主席莊重宣誓,我保證一定絕對肯定會在以後的日子裡,加倍疼愛呵護照顧老婆大人,讓老婆大人不再為我的任何事情煩惱,讓老婆大人青春永駐魅力常在,比劉曉慶還劉曉慶,比張柏芝還張柏芝。

  老婆大人,就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及“老婆語錄”的重要思想,為把我們國家建設成繁榮、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把我們的家營造成溫馨、祥和、安逸、幸福的二十一世紀新居室,為把我們的愛變得更加純美、深厚、甜蜜、動人,我們一起努力奮鬥。

  向前進,向前進,我們的責任重,我們的感情深。(唱腔請參照“紅色娘子軍”——向前進,向前進,戰士的責任重,婦女的冤讎深)

  叩請老婆大人原諒!

   罪夫: 啟 之

   2005年3月28日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檢 查 書
網友評論
檢 查 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