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七年之癢

七年之癢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七年之癢

  他回來時,我已睡下了,只是並沒有睡着。他走進卧室,輕輕的走到我身旁,用手輕輕的撫摩着我的臉,最後停留在我的嘴巴上面,我感覺有點癢,卻依然裝着熟睡!直到感覺他的嘴巴壓下來,機靈的一躲,哈哈,他又失算了!結婚七年了,孩子六歲,好象有個說法叫七年之癢吧,就是這樣依然象初戀時一樣的感覺!

  從初中時,認識至今,好象有十年了吧,大我幾個月的這個男人,好象對我再熟悉不過了,熟悉的握着我的手,走過馬路,“你就是讓人不放心!”看着他的那個表情,就讓人感覺可笑,可還是很安心的讓他握着手,走過馬路。從最初的互相發脾氣,到互相的凝視,然後哈哈大笑。不經意的買來我愛吃不愛吃的水果,愛吃的果粒酸奶,喜歡嚼的口香糖......看着孩子學習,好象都已是一種習慣,習慣了的生活,習慣了依靠.

  從當初的你掙我搶到現在的互推互讓,夏夜裡的散步,有個依靠的肩膀!人說,三十歲的你還真是看不出來,心裡悄悄的想,那應該都是他的功勞吧,現在的我依然可以象個孩子一樣的生活,家事可以不是我的負擔,可以高興的做着自己的事情,畫畫`彈琴,都離不了他左右的奔忙.我管帶着眼鏡的他叫四眼天雞,哈哈后,四眼天雞,總是應該更加忙碌一點的吧.

  上網打地主,他在旁邊給我看牌,贏了算我的聰敏,輸了是他的愚笨.空間里的花要他每天去澆一下水,哈哈,人氣不夠旺了,和人聊天,他是鐵打不動的搬把椅子在一旁監視.讓我恨恨的想鬧.口裡嚼着口香糖.,寫下上面的文字,或許這也是一種七年之癢吧!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七年之癢
網友評論
七年之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