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哭了 標籤:守住第一次

  我,一個剛步入初中的人,只有12歲,但是卻那麼多愁善感。

  我,一個愛回憶的人,卻把小學的兄弟,朋友都與之絕交。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這樣,以前,我不是這樣的,自從我接觸到了小說,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或許,我之前與外界隔絕就是像一個人用心寫小說,看小說。我或許就是那麼離奇,荒唐。

  不久之前,我們有一個同學聚會,我去了,到達那裡,我本選擇了逃避,但是一個人走了過來’’一個人會很孤獨吧....’’

  我坐在了以前的座位上,我看了看同桌,我笑了笑,她長漂亮了。這裡基本上沒有變,突然音樂傳到了我的耳里,我閉上了眼,‘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好男兒 加油 加油 HERO 向前走 青蛙變王子的時候 YEAH YEAH oh oh

  好男兒 加油 加油 HERO 笑傲游 站出來英雄般風流 YEAH YEAH GO!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萬千群芳 為我呼吼 YEAH YEAH oh oh’

  我抬頭眨了眨眼,看了看以前的朋友,他們也看向我,無奈,我嘆了口氣,低下頭繼續寫小說。屏幕上,一張張充滿溫馨的圖片出現了,我輕嘆了一口氣,抬起了頭,所有人都哭了,我緩緩搖了搖頭。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下午的事情,一滴淚流進了我的嘴裡,我笑了,好久沒嘗過淚水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