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祝你幸福

  你現在過的好嗎?我很想你,也希望你一切都好。也許你永遠也不會想到還有一個人這麼的想你,牽挂着你。其實很想把你忘記的,沒想到卻記憶的更加的深刻。我不止一次的問我自己,你有什麼值得我這麼對你呀。你對我不夠好,也沒做過讓我感動的事,忽冷忽熱,還不止一次的傷了我的心,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不理不睬,為什麼還一直想着你,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愛着你。

  我知道我們已經錯過了,不可能重新來過。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我會好好珍惜絕不再讓你從我的身邊走開,也不會給你壓力。你知道嗎?開始的時候我一直不願意付出太多的感情,因為我知道愛的越多受傷害也越深,我不願意自己受到任何傷害。可是感情是無法控制的,不知不覺中已經付出了全部,沒想到你卻在我身心傷痛的時候離開了我。我能夠理解,真的,可能你覺得因為現實的問題我們無法再繼續,你也不願意負責任。可是你不懂一個女人的心,如果你足夠的愛她,只要能夠和你在一起再大的代價她也願意,何況我們只是因為距離,所以你也失去了一個最愛你的人。

  常常坐車經過你住的小區,眼睛總是不自覺的在搜尋你的身影,希望再見到你一眼。我知道這樣很傻,可是我控制不住。你雖然已經被我深藏在心底,可是卻經不住觸碰,一想到你就忍不住想流淚。記得你和我說過,女人最好的工具就是撒嬌和哭。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在你面前傷心卻從來流不出淚,想要裝作堅強,沒想到現在想你就會想哭,老天真是作弄人。

  你好嗎?聽說你找到了新的女朋友是老家的人,你們好嗎?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幸福,真心的希望你能夠幸福。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祝你幸福
網友評論
祝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