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一個瘋子的後續1.

一個瘋子的後續1.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瘋子的後續1.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只有一個地球

  一個瘋子的後續1.

  早上起來的時候居然鼻子在流血,這時正好媽媽進來了,嚇了她一跳,她強烈要求明天陪我去醫院做全身檢查。有時候感覺自己在安排生後事,準備買房子、幫媽媽找更輕鬆的工作,還在想應該給妹妹安排什麼樣的工作,很不想去醫院,現在的胸口又好悶好痛,其實很擔心自己會有些什麼,害怕了嗎?呵呵,好象還沒有真正害怕過什麼。

  上次朋友喝多了對我說,他是多餘的一個,他的父母沒有了他還有他姐姐,呵呵,和我一樣認為,我一直認為父母沒有了我還有妹妹;不過不知道他是幸運的還是可悲的,他的一切包括婚姻都是由他父母來為他安排的,不過我覺得我是幸運的。白天昏了一次,晚上有一點燒,打着字盯着電腦屏幕頭實在暈的可以,感覺自己就要睡著了,可一點也感覺不到困意。問朋友要安定,他說有也不給你,其實我知道他拿的到的,因為他是醫生;可能是出於關心,也可能是因為怕負擔責任吧。

  還沒有開始上班,嘿嘿,我是屬於翹班的那種,太累了,不想上班,爸爸說要不要我幫你請假。

  其實我想買房子都是有想法的,並不是一時心血來潮。我想讓媽媽來市區找一份更加輕鬆的工作,妹妹要出校園塌入社會了,我們姐妹2個在外面租房子的話一個月至少一個人的工資沒有了,所以買房子還是比較合適的選擇。

  最近身體很差,老是昏過去,又流鼻血。今天去醫院做了全身的檢查,心電圖、B超(肝、脾、肺...)X光、透視、驗血...還好,慶幸的是檢查出來沒有什麼大問題,基本一切正常。爸爸昨天打我電話說:你打電話回家說身體沒什麼的時候,你媽媽放開了心,幾個月來第一次睡的如此熟。

  孟過來了,看到了她的男朋友小丁,我本人還是蠻喜歡小丁穩重,真心的希望他會對孟好一點。

  下午無聊去了趟朋友的公司,因為他是個攝影師,所以給我拍了幾張照片,可想而知,不上照的我的表情是多麼的僵硬。照片被稍微的修改一下后才明白美女是怎樣塑造的。嘿嘿。

  我是個有求必應的人,只要我能做到而又不是過分的,我都會去做,連自己都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前天有朋友問我能否去上海看他,我告訴他到了外面我就不知道東南西北了,但最後還是答應了,我們並不熟悉也不了解。但是還算比較聊的來,見過面,唱過歌。

  最近一直窩在青鳥,喝着清咖一直到深夜,我喜歡這樣的日子。哪天小姐妹問我,你生活的如此單調,不累嗎?我說我喜歡清凈的夜,不再喧鬧的城市,有着略微的燈光,走在馬路上看着自己拉長了的倒影,感覺好開心。我喜歡用心對待每一個人,可能在外人看來我很傻,但是我不覺得,我總相信這個世界好人還是比壞人來的多。有的時候自己的脾氣很倔強,誰的話都聽不進去,但是這個時候只要給足夠的空間和安靜,那麼我就會很快就可以把事情的因果考慮清楚。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一個瘋子的後續1.
網友評論
一個瘋子的後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