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不同的人揮灑不同的青春

不同的人揮灑不同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同的人揮灑不同的青春

  每當思緒駕馭在文字上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每一個寫文的人的心都是年輕的,筆在手裡都是銳利的。可以讚美,可以批判。但當不想寫的時候,卻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拿起筆,描繪一兩句。

  第四維。他是有才華的,聽說他有抄襲,我相信。但我對他還是有種崇敬之情。故事情節也許是虛構的,因為他沒有那麼多的經歷啊,編故事多了就千篇一律了。我喜歡的不是故事情節,而是跳躍的文字,很有層次,起碼不像我還會出現搭配不當的呢。就像英語老師說的,這是語感。

  后弦,寫詞,寫的很美妙,總是能勾起我的回憶,抑或能讓我喜歡上他的歌。我在想他什麼時候思想才枯竭啊,起碼他現在才剛剛開始。

  遐適,也就是我。我說過只有有感情的人才能寫出有感情的文章。因為文字是由感情而鑄造的。我也才剛剛發芽。

  現在我還年輕,我就不會想我的老去,現在我走在經過的路上,我就不會總想結果,因為我想要的是快樂。

  聽到雨聲,好像春天到了。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人揮灑不同的青春
網友評論
不同的人揮灑不同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