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浪子

  今夜,我孤寂難眠,不覺又已是淚流滿面。我願再用十年時間來等待,等你回來!

  今夜,你又漠然的離開,離開我們,只留下我們對你的依戀。我已花十年時間等待,等待你的心回到我們身邊。今夜,我願再用十年的時間來等待,等你回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要命的愛上你,以為愛可以感化一切,孤注的追隨了你,以為可以廝守一生,然而,你最終選擇離開。你的那些朋友,永遠比我們可愛。今夜,你又漠然的離開,只留給我落寞的等待,我孤寂難眠,不覺,又已是淚流滿面。看着熟睡中的女兒,我的心在滴血。

  彈指一揮間,十年匆匆去,我的心依然不變,細心呵護着對你的愛。看着你的頑皮,你的任性,嬌縱着你的壞。只想和你想依偎,相廝守,廝守一生。女兒在笑,白天,我也在笑,強作歡顏,佯裝幸福。心裡裝着對你們的愛。我努力做菜,希望它可口,我拚命做事,盡顯溫柔,我努力追求,不願在哪方面落後,惟恐和你再沒有共同語言。希望可以吸引,吸引你的心,不再想着離開。然而,你的朋友終是比我們可愛,你依然選擇離開。可能這十年的歲月,已使我蒼老了許多,青春不在。

  今夜,我孤寂難眠,又已是淚流滿面。但我依然願用十年的時間來等待,等你回來

  ※作者:佚名※

浪子 範文推薦:

  • ·浪子
  • ·浪子日記
  • ·浪子之心
  • ·雲水浪子
  • ·浪子
  • 您正在瀏覽: 浪子
    網友評論
    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