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這是我最後一次向你告白,我拿起那支有些滄桑和沉重的筆,記得當初這是這支筆把我的感情塗在淡白的紙上,那時我說自己的感情如泛濫的春水,只如今,我卻要用它來埋葬我的感情。揮灑的是墨水,刻出來的卻是疼痛。

  我知道自己刻出自己的痛比痛苦本身還要殘酷,我卻不停地告訴自己痛也是一種美。我知道從今天起我會擁有更多的痛,但是我告訴自己痛也是一種選擇,心痛到痙攣本也酣暢淋漓。黑夜裡我習慣了夜的猙獰,痛苦中我習慣了心靈的柔弱,淚水中我發現了水的凄美。我還記得曾經的誓言,還記得當時是那麼的堅定,而今天我將被證明做人的失敗,我的靈魂將會因此而污濁,可是我也曾說過選擇了就無怨無悔,對於這一切我都選擇接受,選擇接受靈魂的叩問和良心的譴責。

  昨夜無眠,是被子溫存了淚水,是靈魂的戰慄萎縮了身子。我伸出蒼白無力的手,抓住最後一滴滾熱的淚水,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滴淚。夢再美,終有醒;緣再圓,終有散。你有你的灰色空間,我有我的藍色天空。這一刻,我想用我乾枯的眼睛告訴你,我的記憶已經乾癟。曾經淚水是我生命中溫柔的部分,如今我卻要用它來證明淚水的蒼白。別了,親愛的!我知道當你看完這封信,我們便會成為陌路之人。我知道你會用淚水洗刷臉上的塵土和紙上那些烏黑可怕的字跡。可我更知道,從明天起我們便會有各自的新生活。對於曾經,我想你說聲謝謝,是你讓我的記憶飽滿充實。對於今天,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是我辜負了你的期待。給不了你幸福,我會把期待留給明天的他。讓我最後一次來到你的身邊,為你擦拭那些沉不住氣的淚水。待到一切都沉寂下來,我會在你的夢中悄然離開。

您正在瀏覽: 葬情
網友評論
葬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