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愛情有毒

愛情有毒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情有毒

  人生是什麼?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呢?那愛情又是什麼呢?什麼是真正的的愛情?愛情能不能成為婚姻?婚姻里沒有愛情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愛過兩個男人,和三個男人發生過關係。一個是我的初戀情人,在江蘇上班時認識他的,他是江蘇那邊的人,我當然把我的第一次給了他。也懷過他的孩子,他卻不要我了,也不要我們的孩子,甩了我。和他分手我差點自殺.第二個男人是我在西安也就是我的家鄉上班時,認識同公司一個男人,剛開始他騙我說他沒有結婚,最後知道他結婚了,但是我卻愛上了這個已婚男人。剛開始他對我很好,最後對我不奈煩,把我玩夠了。當然就把我甩掉。最後還是分手了。在我愛的這兩個男人之間,還認識了一個已婚男人.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更談不上喜歡和愛..他強迫和我發生了關係.我離開了那個上班的地方,也換了手機號碼.

  現在的我可以說是很無助.前幾天我江蘇的男朋友讓我回去結婚,我很高興,可是昨天他又對說他已經有女朋友,那就算了,我又不是嫁不出去了.我沒想到他又一次騙了我的感情,我恨我自己真的很笨,很傻.不過也很慶幸,自己沒有嫁給這種人,要不嫁給肯定沒有好日子過的.以後我夢的世界里從來沒有出現過這個人.

  至於我現在愛的並和我一個公司的男人,他是一個已婚男人,以前對我很好,無話不談,無話不講.現在弄的也不好,他現在還沒有離婚,以前他騙我說他沒有結婚,我知道他結婚了還是很愛他的.起初對我還算可以,現在對我是不奈煩了.把我玩夠了,想把我甩了,呵呵!

  人家說整天說自己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心裡做不到的呀,可是這次不相信我做不到,我一定要做到.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情有毒
網友評論
愛情有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