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夢碎崑山之憶夢

夢碎崑山之憶夢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夢碎崑山之憶夢

  昨日的心境和今日的心境猶若不同!現在的我好似站在了幸福的邊緣,天空中浮現的是一朵美麗的花瓣在對我招手,對我呼喚!我在夜裡夢中留戀往返的穿梭着,去緊緊抓住等待已久的快樂!

  愛,是相互間心靈的交匯,是真情的流露!我期待,我也在等待,很耐心的等待那個可以陪我走完一生旅程的女孩!如果,我可以擁有她的真情,我會用我的一生去呵護這份純真的情感!在這份純潔的猶如白玉般晶瑩的情感里寄託了我太多太多對愛情的渴望!

  男女間的交往互動,是需要彼此心與心的碰撞才可以擦出愛的火花的,我不知道遙遠的你在心中是否也對我有着期待!我害怕得到的是你感動的愛!那樣單方向的愛是會在以後的生活中出現很多的困惑的!我不希望我深愛過的人以後會生活在一個無愛的情感中!哪怕是我很愛很愛她,我也不希望我的愛人會在一份沒有激情的生活中!從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對你沒有過要求,愛,有時也需要大度,奉獻和無私!所以,我一直都在和你說,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你就去追求什麼樣的生活!你喜歡做什麼事情可以讓你得到幸福快樂你就去做什麼事情!我對我愛的人永遠都不會給她任何的壓力!愛,是兩情相悅而不是不擇手段去達到自己的佔有慾!愛她就要給她足夠的時間足夠的自由足夠的幸福和快樂!我單戀過你,我知道那種痛楚的滋味,很難以用語言來描述的痛苦和無奈!

  愛,是責任和勇於承擔起對方的所有!愛,是要包容愛人的優缺點!所以,在幸福來到我身邊的時候,我有些茫然失措和誠恐誠慌了!用驚喜來表示我在那瞬間的心情的確不為過的!

  我愛過你,很純真的愛過!我們之間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純凈!沒有任何的雜念!我很享受這種感覺!雖然有些澀,但很美!可以給以後的人生帶去許多甜蜜溫馨的回憶!我真的很想很想祈求上天可以讓這份美麗的情愫永遠的延續直到永遠!

  你是我生命的淚珠,我不希望我的淚珠會再次的划落,因為那樣我就失去了你!

  你是我生命中的夢,我不希望我的夢會破碎,因為那樣你就會遠離了我!

  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我不希望你會是劃過我心空的精靈!我希望屬於我的夢我的淚我的精靈天使會在我身邊永遠的駐足!

  希望我們的開始會是永恆的延續!希望我可以做你生命中最重要唯一的依靠!

  美麗的故事,美麗的你,美麗的愛的延續!用純真的心去靠近你,去給你永久的美的遐想吧!

  愛的神聖,不可褻瀆!我會用我最真摯的情感來澆灌這束剛剛破土而出的幼芽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夢碎崑山之憶夢
網友評論
夢碎崑山之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