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相思風雨中

  相思風雨中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相思風雨中 標籤:雨中的樹 風雨哈佛路

  相思風雨中

  下雨了,好大的雨。

  風卷着雷電在我的心空號鳴,破碎的殷紅混雜在泥水裡,撕裂后的疼痛,蒼白成無聲。

  雨好大,滴滴砸在我的心頭。緊縮的心靈,努力的將你的所有拋卻風雨中,不要一絲殘存的背影。

  時間變的有些猙獰,心和記憶攪做一團,怎麼也分不清!

  很久以來擔心的事實,在這一刻朦朧了雙眼……,你怎麼捨得轉身?你怎麼能不在意我的感受?眩暈里只剩下襲來的痛!

  好想說不要離開你,哪怕每天只有一聲問候。拚命的把相聚拉長;相聚苦無多;拚命的把相守延伸的很遠,只要有你,哪怕放下所有的尊嚴!

  終於知道了什麼是愛情的味道,也終於知道什麼是無所謂的笑談。

  我不是你生命里的最愛,卻偏偏要聽你愛的誓言?千山萬水路漫漫,情何幾堪!人何盼!

  祈求到的一眼,竟然成了別離的畫面,在你的一轉身間,我的心已成了滿地的碎片。

  早知道這一天不會遠,只是怕軟弱的心不能承受凄然。所以當夢斷的時候,我說我可以重續;當期待枉然的時候,我說還有明天。淚眼,我的期盼是你的默然。

  我選擇無聲了,既然我的存在與你無關,既然我終究還是要孤單,留不下你,就把自己的熱情風乾,然後讓自己咀嚼着淚水慢慢走到歲月的邊緣。

  從此不去在意你的冷暖,不去在意你都把誰挂念,不去在意疲憊后誰與你分擔,不去在意你得意時誰與你相伴……

  註定不是你今生的愛戀,我的傷我的痛你怎麼能懂。

  多少相思淚枕邊,而今還把誰來牽!

  風雨吹,吹落花千瓣!

您正在瀏覽:   相思風雨中
網友評論
  相思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