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小女人的幸福

小女人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小女人的幸福,不是酒桌上的杯觥交錯,應酬自如;

  不是電話里鋒芒不露,講價還價;

  不是職場中左右逢源,妙語連珠;

  也不是聽着辦公室言不由衷的讚美,KTV矯飾做作的掌聲……

  小女人的幸福,是系一條精緻的圍裙,披一肩斑駁的陽光,聞着廚房裡飄香的飯菜,再看着它們變成一片狼藉,聽着家人指着滾圓的肚子,“抱怨”着飯菜太香,以致吃的過量后的滿足。

  小女人的幸福,是晚歸的老公躡手躡腳走到床邊,輕輕把書拿開,吻吻你的額頭,再把你踢得不成形的被子掖好,正準備離開時,你忍不住咯咯不停的笑聲。

  小女人的幸福,是他喂你蘋果時,“不小心”連他手指一起咬住的尖叫;

  是你停電后才知道應急燈根本就忘了充電,驚慌失措時久違的開鎖聲;

  是你自作聰明要修洗衣機,等弄成一塌糊塗后,才發現自己其實只會擰個螺絲,老公哭笑不得的收拾着殘局后的不甘心……

  盡情的笑着,玩着,玩命的工作着,累了……才發現,你,原來就是那個被寵得不成樣的小女人,才發現,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小女人的幸福
網友評論
小女人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