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陽光下——愛心

陽光下——愛心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愛心是可以捐獻的,而這一高雅的行動受到社會的認可與尊重。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分享着人生的快樂生活氛圍。一個人在前進的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在困難時刻總是需要朋友伸出帶有溫暖的手來援助,在溫暖的關照下度過難關,重新跋涉在前行的道路上。在這條大路上行進的並非我們一個人,而是千千萬萬個人,每個人的處境基本雷同,差異不大。我們需要別人幫助,同時也有義務幫助朋友度過難關走向光明,走向美好的未來。每次感人的愛心援助,都蘊含著援助者赤熱愛心的光與熱,是無私奉獻的精神在發揮着潛在的作用,愛心的陽光散發著溫馨的光與熱,即溫暖了朋友,也溫暖着自己的欣慰的心靈。恰如人們常說的那樣,送人玫瑰,手留有餘香。

  生活本身就是這樣的道理,不要把“愛心”當作吝嗇品,在適宜的情況下,要把充滿溫馨的愛釋放出去,讓人間大愛瀰漫人類社會的各個角落,照亮每個的人心胸,就向歡快的笑聲瀰漫於社會上空,一浪高過一浪,無休止地傳承下去。社會在這樣良性循環下,才能顯得更加和諧溫馨。還是韋唯唱的那首聞名世界的經典歌謠《愛的奉獻》,人人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充滿陽光。人人捐獻出一點愛心,這個世界在愛心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璀璨絢麗。愛心就向天空中的驕陽,永遠魅力四射,光芒萬丈,照在哪裡,哪裡燦爛輝煌,哪裡和諧溫馨。

  陽光下的愛心,是最亮麗的詞句,最高大的形象。不管你在分享愛心的陽光,還是在釋放着愛心陽光,收穫的是陽光,是快樂,願愛心的陽光永遠照耀我們的前行道路,光明燦爛!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愛心
網友評論
陽光下——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