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沿海地帶——愛情

沿海地帶——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每天都愛着對方是不是很假?

  但我們每天好像都愛着陽光與蔚藍的天宇。嚮往着有陽光的一天,可以極目藍色的海邊。有月明的夜和無數星星的宇。愛上這一切!

  夏天的飛鳥,來到我的窗前,歌唱又飛走了,秋天的黃葉,

  悠悠的味道,沒有冬天的純色,沒有春天的嫩綠。或缺的美,不完整······

  很多時候我更願意把自己放在小說和動漫的境域里,感受這虛無世界里真實的感動,也許這是現實中無法飲下的“毒藥”!我願意在現實中赴湯蹈火在別人些許的自私中·····

  話題可能有些偏了,可不完整的算什麼,算是愛嗎?

  我寫下這樣一段真心話:你真愛過嗎?投向了大海,在郵箱中,收到了來自不同地方的回答,大都是這樣的:可能,也許,大概有過真愛吧。也許我早該知道是這樣的回答···可晚上12:00我打開你的漂流瓶,這樣寫着:我沒有真愛過,那殘缺的愛不是真愛!你來自沿海地帶,離我距離18海里。謝謝你的回答,肯定的什麼是你的真愛!的確殘缺雖美,可在愛情里不是字!

  青春,短暫而熱烈,獨特而華美,宛如流星,悠然劃過人生的天空,而那道印痕,卻將深深地嵌入生命。短暫才珍貴,獨特,才永恆。青色的愛,的確成了我們的記憶,叫我們長大。沿海地帶的愛情,雖然,殘缺。可那不美嗎?如果,單純不在是記憶。如果,香樟不在憂鬱。如果,傻笑不是你的專權。如果,青色在青春里褪去·····又該怎麼模樣!真愛是什麼,應該是褪去青色,那要為她背負責任的卑微!

您正在瀏覽: 沿海地帶——愛情
網友評論
沿海地帶——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