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傷感歌曲

傷感歌曲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清晨,空氣清新,鳥兒的叫聲清脆悅耳,不時有呼嘯而過的車笛聲打破這種寧靜,我坐在電腦前,聽着奶茶的歌曲,發現她的歌曲大部分都是傷感的,也突然醒悟到我聽歌的喜好似乎一直都是傷感控。

  蔡健雅,陳綺貞,元若藍,王箏,弦子,阿桑······她們似乎都是為情所傷的女子,所以歌曲中充滿了傷感與哀怨,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迷上了一切有着傷感旋律的歌曲。無論是戀愛時甜蜜的瞬間,還是失戀時悲傷的瞬間,我都習慣了耳邊響起傷感的歌曲。古人曾經說過“不平而發”,我非常喜歡這句話。內心有壓抑而淤積的情感,所以才會發出震徹人心的詩歌或是曲子,人只有在悲傷或者感到不平時才會體會到生命最纖細而微妙的變化。所以我一直認為只有傷感歌曲才能描述人間一切的情,而人在開心快樂的時候,你的感覺無限放大,又怎會靜下心來體會那一瞬間的心臟跳動呢?安靜,緩慢,悠長,精緻的文字,微妙的情懷,我在享受着這一切令我喜悅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傷感歌曲
網友評論
傷感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