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藍色白點鞋詩集

藍色白點鞋詩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生死戀人》2011。5。5《林蔭路的想念》2011。5。19《雨戀無欺》2011。5。22

  雨落因風吹,云為雨而醉。獨走林蔭路上,看着片片落葉,憂愁與我相伴,寂靜坐在身旁;小溪不斷流淌,我的心在蕩漾。

  雨因我而下,因遇他而悲。坐在林蔭路上,吹起陣陣清風,不由自主想起,你在地球那方;滿天烏雲密布,心情更加惆悵。

  相識在雨中,不由愛以生。躺在林蔭路上,遙望朵朵白雲,想起離別場景,至今仍在心上;你我雨中相識,註定相愛一場。

  相愛滿三年,陰陽各一方。離開林蔭路上,落下滴滴眼淚,不知待到何時,回到我的身旁。戀愛和你一樣,喜努哀樂無償。

  常在夢中見,此生永不變。鴛鴦戲水潺潺,蝴蝶起舞翩翩。

  求佛七年後,只求來生見。你我相愛至今,彼此恩愛開心。

  只因愛着你,今生不再娶。不求地久天長,只求永伴身旁。

  但願來生時,恩愛一生世。但願你我別做,天上織女牛郎。

  《相逢》2011。05。27《祝福》2011。05。28《紅色蒲公英》2011。06。01

  鴛鴦戲水蝶雙飛,浮雲漫天只因誰。白雲跟天走,青山綠水留。憂愁蒲公英,寂寞相思情。

  鴻雁雖寄思鄉苦,卻不寄我相思愁。公英隨風飄,魚兒戲水游。花瓣隨風飛,孤獨滿天傾。

  你我天人各一方,共望天上圓月明。蝴蝶纏纏飛,鴛鴦綿綿戀。你我間約定,紅色蒲公英。

  明月千里寄相思,彼此信息各相知。祝你有一天,找到另一半。紅英隨風飛,你隨瓣而追。

  離別至今已三載,相逢日子已不遠。舞時美如仙,令我憶難忘。

  相約地點已見面,眼淚滴下落心間。至今以三年,天國永相望。

  擁入懷中兩心顫,深情一吻永不斷。花瓣飛天國,帶我相思痛。

  此生此世不分離,地老天荒永相伴。來生見面時,我持蒲公英。

  《思念》2011。6。7《相思的雨》2011。6。15《月下的相思》2011。6。22

  夜走無人街,思念永斷絕。屋外雨綿綿,窗邊我在看。夜獨佔窗邊,往事不停返。

  尋覓往日事,寂寞憂傷伴。雨中看見你,眼淚落心間。舉頭望殘月,寂靜湧上前。

  偶爾翻日記,想起你我事。愛到離別時,你不在人世。月光好寂寞,你已離開我。

  往事如雲煙,浮過不再返。悲雨寄相思,苦痛無人知。思念的眼淚,溫柔的滑落。

  但年相識景,至今記心間。離別已多年,寂寞終身伴。離別時場景,心裡難消散。

  悲傷霧雨戀,孤獨相思伴。雨中到墓前,懷念你容顏。冷風已吹起,忘記了時間。

  何時再見面,只好來生見。單純的女孩,純真的笑臉。夜殘柳旁思,心痛何人知。

  今生異來世,恩愛到百年。相思雨已停,你隨之消散。月夜柳下夢,相思終身伴。

  《為何,忘不掉你》2011。8。26《甜蜜戀》2011。8《山楂樹之戀》2011。9。4

  分手時的你,落下無數的淚滴。遇見你是我的福氣,我要用一生來呵護你。山楂樹下,是我們快樂的時光。

  無數的淚滴,滴滴落在我心裡。不知道你到底願不願意,以後天天和我在一起。峰迴路轉,過去我不曾遺忘。

  過去的記憶,已被封在腦海里。愛情路遙遙一望無際,但有你會陪我走下去。二十五歲,只是一個遙遠的期限。

  這條路,誰陪我走下去。坎坷挫折就算再多,也有你為我加油打氣。等一輩子,那才是永遠的輝煌。

  叫我難忘記,你那迷人的魅力。雖然天天都和你相遇,為何我夜晚還會遇見你?那張照片,我會永遠留着。

  冰冷的話語,纏繞在我腦海里。天使的微笑如同你,看過一眼就會難忘記。不離不棄,一直帶在身旁。

  時常想起你,夢中與你常相遇。你我相愛不容易,時間流逝要珍惜。你走了,就那走了。

  到底,如何,把你忘記。一分一秒的過去,一生一世愛着你。我為你流下眼淚,你為我留下憂傷。

  我已傷不起,你的背影好熟悉。可是我先走了,縱然太不舍。

  無數的淚滴,滴滴滋潤了大地。別哭我親愛的,你要好好的。

  愛的太孤寂,你我註定無結局。在時間的盡頭,你一定會看見我。

  為什麼,我竟然,忘不掉你?唱着歌在等你,微笑着。

  《共度餘光》2011。9《誰對誰錯》2011。9。23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和你度過餘下的時光。空氣沒有了,時間靜止了,我的空氣沒有了。

  牽你的手迎風,山高水長。電話響起了,我不敢看了,你越來越冷了。

  那時,我們還是懵懂少年,在樹下種下了希望。到底怎麼了,還是我錯了,你漸漸的把我忘了。

  如今,我們已成人,懷揣遠大理想。電話別打了,短信別發了,我早已把你刪除了。

  還記得屬於十八歲天空下的氣息嗎?風開始颳了,葉子也落了,我開始先回家了。

  還記得河邊嬉戲的我們嗎?我的心死了,你別再哭了,你我之間不可能了。

  還記得樹上樹下的話語嗎?

  那些,已經成為揮之不去的記憶!

  而我,靠在你背後,共享幸福的陽光。

  《相互忘記》2011。10。10《我的思念》2011。10。14《穿越時空的愛》2011。10。26

  風,輕輕的刮;讓落葉帶走我的思念,伴隨秋風來到你身旁。天空灰濛濛下着雨,我開始想你。

  樹葉,悄悄落下。讓白雲帶走我的思念,伴隨秋雨降到你門前。不知道你到底在哪裡?

  抬頭一望,你就在我前方。讓菊花帶走我的思念,伴隨秋天開在你家旁。我的心裡有了你,不會再忘記。

  擦肩而過的你和我,讓火焰帶走我的思念,伴隨秋寒溫暖你心端。這輩子我只愛着你。

  都不在乎對方。在這思念的秋天,我對你的愛意,永不改變。在那你不會孤寂,快樂的記憶。

  坐在河畔,靜靜的想。會有天使替我守護你!

  你的樣子,就蕩漾在我眼旁。每日每夜想起你,對你的愛意。

  葉子落在水面,打破了你的影像。天使的是我思念的淚滴!

  你和我,都在遺忘對方。

您正在瀏覽: 藍色白點鞋詩集
網友評論
藍色白點鞋詩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