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倔強的人,會一直堅持下去。不肯服輸。雖然朋友說我是隨波逐流,但我毫不介意。如果認為是對的事情就會一直做下去。即使過程很艱難,我相信結局一定很美滿。喜歡成功的喜悅,喜歡聽讚揚,喜歡和朋友分享秘密,喜歡聽別人訴說。

  我是一個容易感感動的人。有些人總是出現在恰當的時候,會給你力量,給你鼓勵。看一本書,會因為一個與期望有距離的結尾傷感,總覺得事與人違。那麼不盡人意。看一部電影會因男女主角過上幸福的生活,擁有happyending而開心的大哭。我一直相信這世界好人比壞人多,偶爾心情不開心時,總會有人能第一時間察覺,問:‘‘你怎麼了?’’我回答;沒事。’’立刻恢復一張笑臉。人說距離產生美。對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隱私,而這些東西是不需要拿出來分享的,藏在心底就好。

  我是嚮往自由的人,喜歡旅行,有一顆漂浮不定的心,幻想在旅途中遇見可以懂你的人,我相信終究有一天我會停下來,找到屬於我的歸宿。總覺得旅行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刺激,有趣。可以遇見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人總要經歷一些事,受過一些傷,才會慢慢成熟。在着過程中,心慢慢沉澱,才會更明白。

  我喜歡一個人走,可是明明就是害怕寂寞的人。然而還是要面對。有時候一個人走要比兩個人走欣賞的美景多。喜歡躺在草坪上,抬頭看天空中大片大片的雲朵。這時候,整個人都會平靜下來,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喜歡和朋友談理想,雖然未來很渺茫,總覺得有自己想做的事,為自己而努力就很開心。我不善於言談,喜歡傾聽,聽別人講述她的故事,會很滿足。

  這世界真小,緣分這東西很奇妙。遇見過好的人,卻沒有珍惜,而一旦錯過了就不會在來。數幾年不見的朋友,就在你快要忘記他的時候,他又奇迹般的出現在你面前。除去一些感慨還有感動,因為你不是一個人,還有很多人在你身旁。可是卻連開口說話的勇氣都沒有。然而不會忘記。捨不得的人,不會說再見。說了再見的人,再也不見。

  我們都會變,我們都會老去,我們都懷着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這世界不會拋棄任何人,所以不要害怕,你永遠都不是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獨自
網友評論
獨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