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美麗童話世界九寨溝誘惑你的心靈自助游九寨溝

美麗童話世界九寨溝誘惑你的心靈自助游九寨溝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美麗童話世界九寨溝誘惑你的心靈自助游九寨溝 標籤:感恩的心 格林童話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初冬的神奇九寨海子在冬季由於日照及走向的不同只有長海、熊貓海冰凍厚達60厘米,人可以在上面活動;火花海、雙龍海、箭竹海部分的冰塊、冰花,有的像絲錦,有的像哈達,有的像流雲,有的像青紗,真是妙趣天成。冬季的童話世界旅遊銀瀑不再飛 。諾日良瀑布收起他那夏秋氣勢磅礴的陽剛之氣變成了一幅巨大的天然藝術冰雕,如飛禽、如走獸,有的似牛郎放牧,有的似仙女梳妝,奇異多姿 ,令人遐想;珍珠灘瀑布和樹正瀑布大部分結冰,冰瀑流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冰凌閃亮,流水如絲;再看那熊貓瀑布,山谷里挺立着巨大的冰柱,晶瑩的冰簾,以及千姿百態的冰幔冰掛,好似一派璀璨耀眼的冰晶世界。

  景區景觀五絕之一的雪峰,在藍天的映襯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輝,像英勇的武士,整個冬季守候在它的身旁。站在遠處凝望,巍巍雪峰,尖峭峻拔,白雪皚皚,銀峰玉柱,直指藍天,景色極其壯美。

  藏族同胞的隆達,經幡,水轉經為冬日的神奇增添了神秘而浪漫的色彩,遊人在享受初冬冬趣的同時,不妨到藏家雲作客,喝一口香噴噴的熱奶茶,咂一口醇香清爽的青稞酒,再扎以爾欣賞一下藏羌民族歌舞,消盡寒意,消盡憂愁。童話世界的冬天,是極具誘惑的,將有更多的人去領略她的純真,探索她的奧秘。

  朋友,您好!旅遊散客自助游接待旅遊服務,九寨溝前程自助游旅遊服務公司歡迎您來到人間天堂,色彩斑斕的童話世界旅遊,當您定下九寨之旅的時候,當你乘上長途車的時候,當你坐在候機大廳的時候,請別忘了聯繫我們會竭誠為您提供以下業務:

  (黃龍九寨自助游旅程表推薦 )線路:

  1、接機——黃龍——九寨——送機(三天行程)

  2、接機——黃龍——九寨——大草原——送機(四天行程)

  3、接機——黃龍——九寨——大草原——送機(五天行程)

  4.接機——黃龍——九寨——大草原-牟尼溝——送機(六天行程)

  九寨溝黃龍行程安排:

  第一天行程,接機耍黃龍在川主寺用餐,當天入住九寨酒店;晚上七點半看藏羌風情晚會,在酒店用晚餐(用餐時間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第二天行程,早上八點進暢遊神奇童話世界景區遊玩,下午六點出溝回酒店(用餐時間根據實際情況定);

  第三天行程,送機途中自購,送機回成都。

  九寨溝黃龍大草原行程:

  第一天行程,接機耍黃龍在川主寺用餐,當天入住川主寺酒店,在酒店用晚餐(用餐時間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第二天行程,早上八點出發到若爾蓋大草原去,先到花湖旅遊中午在若爾蓋吃飯,下午出發到黶河九曲第一彎看日

  ,當天入住瓦切賓館(用餐時間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第三天行程,早上六點出發黶河九曲第一彎看日出,然後到紅原塔林遊玩騎馬!當天入住川主寺賓館(用餐時間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第四天行程,早上八點到牟尼溝遊玩,中午在松潘古城吃飯,下午遊玩松潘古城,當天入住九寨溝賓館:(用餐時間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第五天行程,早上七點半到景區遊玩,中午在景區溝內吃飯,當天入住九寨溝賓館:(用餐時間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第六天行程,送機途中自購,送機回成都.

  根據您的要求給您制定一個既省錢又省時的行程計劃。

  包括主要景點,氣候,出租車,住宿、餐飲、交通,出行參考,歷史文化,度假線路,自助游線路,出遊預算等,為您到九寨溝旅遊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務。

  承 諾:絕不讓您多花一分冤枉錢,您的安全滿意,我的宗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童話世界九寨溝誘惑你的心靈自助游九寨溝
網友評論
美麗童話世界九寨溝誘惑你的心靈自助游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