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白色的天空

白色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帶着眼鏡眺望窗外的風景,白茫的煙霧遮住了我眼前的景物,倉促的人生也許不應該在這迷茫的世界度過,並不會去嘆息自己已荒蕪的青春,只為眼前這白茫茫的世界選擇一條出路。

  如果生命是一場趕不上春天的春雨,也許它會選擇在這白霧之中無息地釋放眼淚。如果把自己寄放在這場春雨中,濕淋淋的你會不斷地顫抖並擁抱自己,這樣可能使自己更加清楚自己破碎的心情只能用時間來為他平息。

  時間打破了我頓時的幻想,再望窗外已是被大雨吞噬后的場景,沒有一點聲音,只聽到濛濛細雨正為我彈奏樂曲,感受這時急時緩的節奏,同時也把我帶進一種忘我的境界。抖動的雙手不由自主地伸向你紅得發燙的臉頰,我故意將雙手放在冰冷的桌子上讓雙手變得更冰涼、小心翼翼地撫摸你那柔軟的臉頰。我不會只把雙手放在你那溫暖的臉頰上,我會不時地劃過你的臉卻捨不得離開,我要永遠這樣不停地撫慰你。

  看着你唯一沒變的眼神,我不想讓別人來打擾我們已融合在一起的心靈,此時的心情無法用文字來表達,很安靜,幾乎聽到了彼此的心跳聲。彼此都希望時間能為我們而停止,停在這我們所認同的一刻中,讓我們永久去體會它給我們帶來的奢望。我忍不住地將你往我身上傾倒過來,就這樣你完全被我所擁有,我不在乎你的疼痛而用力將你死死抱住,生怕會被別人所搶走似的。

  我無法去體驗你的心情如何!也許你會很激動,但我能感受你也不想放開我的決定,你也很用力地將我抱緊,但為何會帶着顫抖來讓我感受到呢?

  時間讓我們不得不把對方放開,也許此時你我都是最不願意但又不能違反時間定下的規則。看着你深情的眼神……我傻了、你居然會是這樣的美麗,至少在我的心中你卻是想我翡翠那樣無暇。我控制不了自己,身卻傾向你那邊,雙手再一次把你所擁抱,不斷地吻你的臉頰……你把我的心緊緊地揪住,沒有理由地相擁在一起。

  黃昏下的你變得更美,不知為啥?當黃昏再次降下的時候心就會為你而感嘆……我們不時的打鬧、追逐你會讓我的人生更加光彩,我並沒有加快速度去追趕你,我想永遠在你的背後看你歡樂地神情,不時給你一個突然地擁抱。時間再一次打破我的寂靜,無情的下課鐘把我從夢境中拉扯醒來,揉揉眼睛再一次往窗外望去,天空似乎變得明亮起來,再不會像之前那樣迷茫了。

  在小學的生活中我只是把它看成一種能過就過不能過就沉迷於網絡遊戲之中,所以說這不能從中領悟什麼!要說讓我知道什麼是友誼與關愛無非就是初中階段了,在使我從小孩子般的意志拉向正處於可讓自己把心思偏向社會,因為在學業上我不是一個積極的人,但這並不是帶着我走向黑暗,因為我在這個學校認識了很多,不僅加強了對賺錢的信念,也在百般無趣中學會讓自己深思,在姐的冷寂中學會了如何在寂靜中享受別人的快樂,也在許多事情中學會忍耐和冷靜面對事件。

  時間總在帶動我走向無知的世界,我現在學會了去享受一段時光,在每天的情趣過後就會走到果樹下去,看着將要掉落的葉子,每掉一片葉子我就會想,這並不是季節帶來的吹殘,而是黃昏在催促它們重新再來,並不是離開主體就會死亡,雖然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結果,但它們都會放棄美麗而追求自己所夢想的自由。

  天漸漸暗下來了,眼前也是一片昏暗了,但我並不害怕一個人將會孤獨,因為我正在享受黃昏帶給我的快感,讓我覺得時間的可貴和不會渺茫地度過此生,誰說黃昏接下來的是黑暗的天空?我會用一道理想的光芒把寂靜的夜照得光亮,這使我頓時沉進了心靈的世界,傻站在那苦想着之前的每一天,我到底有沒有錯?俗話說每個人總會犯錯,但明明可以解開的結卻被你緊緊死扣着。

  白色的天空為我而綻放光芒,雖說天空總耐不過時間的催促,但在我的心中卻可以把空白的理想放在這永遠不覺得會暗的天空下、等着筆墨來為我添加一些情緒。雖說喜歡你冷寂的時刻,可我不希望你具有煩惱的一面,我在你那體會到心痛的感覺,為你傾寫着日記或文章總不會有想睡的念頭。

  恍恍惚惚又進入了夢鄉……想象着學校給予我的純真。怨言是每一個人所具備的防身武器,同時也是人類最真誠的部分。有人說過:“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不錯吧,時間能解決心中的怨恨。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天空
網友評論
白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