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花樹街邊的思念

花樹街邊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花樹街邊的思念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天空陰沉沉的,我坐車來到城東。站在街邊,一棵又一棵花樹延伸向遠方,它們開的那麼熱烈,耳邊你的話語,不由的又勾起我深深的思念。

  站在街邊,我只有回憶,我看不到明天,也不敢去想明天。

  留在心上的人,就象這美麗的花朵,它們很美,卻會在某個清晨,連片花瓣都難以覓尋,這是我無能為力的,它終要飄落,我怎能阻擋它迎接一片綠蔭。

  春天總在輪迴中到來,讓我沉默的不是某個人,而是每個春天的不同的思念。曾經以為那個人會在生命里來來回回一輩子。可是多年以後才發現,那個人只是越來越陌生,彼此問候一聲音都那麼艱難。

  曾經多麼單純啊,曾經多麼快樂啊,因為那個人。

  曾經多麼憂傷啊,曾經流過多少痛苦的淚啊,因為那個人。

  如今,我站在街邊,想到前世今生,就不由的想起某個人,曾經我努力為那個人所做的一切,都遠遠的成了回憶,我們的一切都是故事了。

  如今,我站在街邊,不能相守到老,就讓我默默地為你祝福吧,在這滿街的花樹下。

您正在瀏覽: 花樹街邊的思念
網友評論
花樹街邊的思念 暫無評論